萬聖節裝扮「瓦斯桶、變電箱」 網笑翻家長崩潰:都在趕通宵!
下個月即將迎來萬聖節,孩子們都相當期待,也讓不少家長得要絞盡腦汁出奇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月底即將迎來萬聖節,孩子們都期待「Trick or Treat」可以領到好吃的糖果、餅乾,但也讓不少家長得要絞盡腦汁「出奇招」,替孩子穿上各種「奇裝異服」,一名媽媽就分享她將女兒裝扮成「瓦斯桶」,而另一位爸爸則是將兒子扮成「桃園變電箱」,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再祭新禁令「過度娛樂化」 4大電視台遭約談小粉紅哭:殘害綜藝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內文寫下「都當爸媽了,還要做作業,萬聖節真的是一個疲勞家長的活動啊」,而圖片中是她將女兒扮成「瓦斯桶」,仔細一看外型相當逼真,還寫上瓦斯電話,而背後則是寫著「易怒小孩,請勿靠近」。

萬聖節孩化身瓦斯桶、變電箱 網笑翻家長崩潰:都在趕通宵!
一名媽媽將女兒扮成「瓦斯桶」,外型相當逼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逗趣的裝扮曝光後,吸引了2.3萬人按讚,不少父母在留言處分享自家的萬聖節造型,有扮成「巨型可樂」、「巨型蘋果派」,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辛苦爸媽了」、「好厲害」、「真的都在趕通宵的!」、「有沒有易怒媽媽的,我很需要」、「其他家長怎麼活啦」、「我沒那麼厲害,所以直接用買的比較快」、「有沒有開家長的才藝班啊,我第一個報名」、「搞死爸媽的節慶,再來又是聖誕節」。

萬聖節孩化身瓦斯桶、變電箱 網笑翻家長崩潰:都在趕通宵!
一名爸爸將兒子裝扮成「桃園變電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而另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兒子裝扮成「桃園變電箱」,發文寫下「今天總算帶著這個超大的道具去上學了,這是來自桃園的變電箱Boy」,變電箱除了貼上台電的LOGO外,還貼上「請勿開啟」、「請勿攀登」等警告語,連變電箱底部黃黑相間的線條與常見的賣房文宣都做得超逼真,上頭還有桃園地區常見的「阿芳」廣告,讓桃園人直呼「超有感」。

萬聖節孩化身瓦斯桶、變電箱 網笑翻家長崩潰:都在趕通宵!
「變電箱」除了貼上台電的LOGO外,還貼上「請勿開啟」、「請勿攀登」等警告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表示「廣告單好桃園」、「太真實了」、「會不會真的有人聯絡要買地」、「請通報1911,為什麼變電箱設置在走廊?」、「台電人員:箱子勒?」、「這老師點名時容易變曠課啦」、「過完萬聖節我都想幫我小孩辦休學,每個家長太有才惹」、「現在根本是爸媽比賽才藝的」、「有沒有不辦這些的學校啊,以後生孩子壓力好大」。

更多新聞: 黃小琥認情斷10年德籍男友 親曝單身找伴「小30歲」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