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認情斷10年德籍男友 親曝單身找伴「小30歲」也接受
今年58歲的黃小琥近期推出新專輯,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和交往十年的德籍男友分手。(圖/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今年58歲的黃小琥近期推出新專輯,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和交往十年的德籍男友分手,目前已經單身兩年,現場媒體提問「會不會期待新戀情」,黃小琥則大方回應不排斥,並說「保持開放,我國籍不拘、年齡不拘,小30歲也ok」。

更多新聞: 中國再祭新禁令「過度娛樂化」 4大電視台遭約談小粉紅哭:殘害綜藝

黃小琥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帶著新專輯「存在」與大家見面,也表示新作品籌備了6年多,剛好遇上疫情襲捲全球,她也在這段日子有更多時間思考生活、維持平衡。黃小琥在記者會上透露,已和交往十年的德籍男友Frank分手,恢復單身近2年,她也說「以前好像一不小心就為別人而活,沒有了解自己真正需要什麼,但這些日子的沈澱讓我越來越清楚自己存在的意義。」。

黃小琥認情斷10年德籍男友 親曝單身找伴「小30歲」也接受!
歌手萬芳現身記者會,帶著「琥珀石擴香」送給黃小琥,讓她超驚喜,淡定的形象也瞬間破功。(圖/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而記者會現場也出現一位特別來賓,歌手萬芳現身,讓黃小琥超驚喜,淡定的形象也瞬間破功,萬芳帶著「琥珀石擴香」送給黃小琥,貼心提醒她,忙碌於宣傳活動時,也要記得要放鬆一下。黃小琥更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萬芳在最需要的時候,朋友就真的就這樣神秘的出現」,網友更是大讚兩人的好友誼是「美好的存在」。

黃小琥認情斷10年德籍男友 親曝單身找伴「小30歲」也接受!
黃小琥擁有豐富的駐唱經驗,以渾厚的歌聲而受到關注。(圖/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黃小琥擁有豐富的駐唱經驗,以渾厚的歌聲而受到關注,代表作《沒那麼簡單》更是讓她在5年內賺進新台幣3億元,而華納音樂這回為祝賀黃小琥發行新專輯,特地送上「金唱片」,象徵黃小琥的音樂揚名海內外,是無人可替代的經典存在。

更多新聞: 賈永婕愛犬出門散步遭攻擊 「身上4個洞滲血」她崩潰:我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