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富商吸金遭逮又爆包養女主播?網瘋傳「7仙女」名單竟有她!
浙江一位39歲年輕又富裕的企業家周穎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拘捕,也被爆出私生活混亂。(圖/翻攝自微博@周穎、@費費Flora)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浙江一位39歲年輕又富裕的企業家周穎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拘捕,進而被爆出私生活混亂,公司員工透露周穎包養各大電視台旗下的女主播一共7位,甚至在網路上瘋傳的外流名單發現中國主播費沁雯也是其一,消息曝光後,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再祭新禁令「過度娛樂化」 4大電視台遭約談小粉紅哭:殘害綜藝

周姓富商因為吸金目前被拘捕,外界傳出各種爆料、黑帖,中國網友在「微博熱搜」指出,周穎遭傳一口氣包養各大電視台的女主播一共7位,被中國網友酸是「7仙女」,名單流出後,發現其中一名是31歲浙江衛視的女主播費沁雯,綽號費費,外型甜美,還擁有火辣身材,也曾上過節目《王牌對王牌》擔任王牌女郎。而周穎遭到逮捕後,也被爆出要求「7仙女」把之前給的錢跟送的禮物全部還回來,還有員工表示他為了包養7仙女,甚至扣除員工年終,消息曝光後也引起關注。

39歲富商遭爆包養女主播?網瘋傳「7仙女」名單竟有她!
中國網友在微博熱搜中,爆出富商周穎的包養名單,包含了各大電視台7位女主播,更狠酸是「7仙女」。(圖/翻攝自周穎微博、微博熱搜)

而周穎一次包養7名女主播的傳聞曝光後,也吸引許多中國網友在微博討論,紛紛留言「這是一星期一天換一個嗎」、「騙老百姓的錢來包養女主播?」、「來看看七仙女的男人」、「真會玩」、「又是個時間管理大師」、「真不愧是多金又多精」、「一次7個,絕了」。

中國39歲富商遭爆包養女主播 網瘋傳「7仙女」名單竟有她!
中國網友爆料「7仙女」當中,也包含31歲浙江衛視的女主播費沁雯,綽號費費,外型甜美,還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微博@費費Flora)

中國富商周穎在微博擁有15萬粉絲,除了經商之外,也是民建委員,旗下集團有聯合控股、聯合財富,還是中邦董事長,外出造型多半為白襯衫搭配西裝,建立「年輕又多金」形象,日前因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 黃小琥認情斷10年德籍男友 親曝單身找伴「小30歲」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