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驚見牛!人民保母送牠們返家

新北市汐止地區,出現水牛逛大街的景象!有民眾發現三隻水牛,在路上趴趴走,警方獲報到場,一邊維持交通,一邊護送水牛回家,一公里左右的路程,花了一個多小時,根據了解,水牛的主人「牛伯」,總共在家裡養了15頭牛,平常都在基隆河畔放養,這次可能柵欄沒關好,才會被牛跑掉。

更多新聞: 高價維修單曝光!工程車停國道遭黑車硬上猛撞 光這部位就要賠126萬

民眾騎車經過時,都很好奇,忍不住多看幾眼,新北市汐止市區大街上,怎麼會出現牛。要過馬路時,飼主在牛前方帶領,警方則是在旁,協助維持交通。這一起事件,發生在28號下午2點多,警方獲報,2頭成牛與1頭幼牛,疑似是一家三口,在街上趴趴走,為了避免用路人車發生危險,三名員警立刻到場,沿路引導牠們,走了將近1公里,整趟過程花了一個多小時。實際到場,看見一隻咖啡色的水牛,在河堤邊,自由自由地吃草,但對此,飼主仍低調不願多作回應。人民保母,不只保護國人,也保護牛隻安全回家,勤務繁瑣又多元。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18樓住家陽台公然試槍 警逮竹聯幫信堂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