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爭議還沒完!呱吉1句話再嗆游淑慧和柯「一搭一唱」:毫無尊嚴
邱威傑今日批評游淑慧和柯一搭一唱,認為她毫無尊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推出的振興加碼「熊好券」,先前預算又在議會卡關,柯文哲前往議會專案報告時,直說自己有去拜會議員、但大家都躲起來,引發「呱吉」邱威傑質詢憤怒拍桌,嗆市長說謊。邱威傑今(29)日也在社群上開嗆其他議員,認為他們「毫無尊嚴放棄監督市政」,也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扮演《魷魚遊戲》娃娃和柯P合作,他直言非常適合,稱「沒有人比國民黨更懂什麼叫做槍斃」。

更多新聞: 同志遊行明線上登場 蔡英文:經歷過太多壓力與挫折「但是一切都值得」

邱威傑在臉書表示「昨天直播時超怒,怒的不是對柯文哲而已,更是對於一票台北市議員甘於當市府鷹犬,一搭一唱,毫無尊嚴地放棄議會監督市政的責任,更輕視民主的正當審查程序」;指出「和柯文哲一搭一唱的游淑慧議員,剛好在不久前與柯文哲市長一起cosplay魷魚遊戲的木頭人娃娃。當時我就覺得相當合適,畢竟沒有人比國民黨更懂什麼叫做槍斃」。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美感部分也很像」、「藍白一家親」、「這種火力太過癮了」、「國民黨正常發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四個不同意」說明會明開跑 林飛帆轟朱立倫:把公投當政爭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