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口罩禁令再放寬! 談話性節目、授課、演講符合條件免戴罩
陳宗彥說明口罩放寬事項。(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昨天宣布自11月2日開始鬆綁部分防疫管制,KTV唱歌、運動等5種場合不用戴口罩,今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再說明,即日起政論節目錄影、牧師上台布道,做好隔板等防疫措施,可不用戴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軍在台協訓人數曝光! 《CNN》:從2018年10人增至今年32人

指揮中心昨天表示宣布二級警戒持續至11月15日,不過11月2日起會鬆綁部分防疫措施,基本上外出同樣必須全程戴口罩,有例外情形開放免戴,但提醒民眾,應隨身攜帶或準備口罩,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戴口罩。

陳宗彥今再說明,從電視主播報新聞可以不戴口罩的措施延伸放寬到談話性節目、直播、演講、學校授課等等,相關工作或活動可以保持社交距離,或是有阻擋隔板中,都可以不用佩戴口罩,即日起就放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賣場「試吃」有望開放 羅一鈞:經濟部正進行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