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王出走不意外!孫德榮因病缺席華納侵權案 病床上控:吃人不吐骨
今(29日)為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控告華納音樂一案第2次開庭,不過他因病臥床缺席開庭。(圖/經紀人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華納音樂驚傳將退出台灣音樂市場及人事動盪,不但爆出董事總經理周純如(Ruby)辭退、許多員工也遭到資遣,旗下天王林俊傑、蕭敬騰都傳出約滿不續約的消息,消息一出震驚音樂圈,而過去曾控告華納音樂侵權的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9日)原定要開第2次庭,但他因身體不適住院缺席,但他也親自錄製影片,對華納藝人出走表示不意外,更指控華納:「吃人不吐骨頭!」

更多新聞: 蔡英文卸任願望竟是「希望台灣人記得我盡力」 她不捨:既感動又心酸

一手打造喬傑立家族,捧紅多位藝人、偶像團體的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先前曾控告華納音樂在代理喬傑立藝人歌曲時,13年來近300多首錄音著作歌曲,卻只收到1千萬版稅分潤,讓他損失上億元,讓他怒告華納音樂,不過卻因疫情緣故法庭不受理案件,9月才重新繳交仲裁費,全案才確定進入法律程序,今(29日)為他與華納音樂的官司第2次庭訴。

曝藝人出走不意外!孫德榮因病缺席華納侵權案 病床上控:吃人不吐骨
蕭敬騰和林俊傑原是華納旗下天王藝人,但近日華納動盪一事爆出,兩位天王合約期滿尚未續約一事再度被拿出討論。(圖/翻攝「蕭敬騰」、「林俊傑」IG)
但曾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三期,靠著裝上人工膀胱、歷經多次化療,抗癌成功的他日前因發高燒到38.8度,緊急送往三總醫院,身體發炎指數28,醫生研判有腎衰竭的跡象,目前他正在榮總臥床,打抗生素治療中,因此確定出席今日的開庭,僅能委由律師出庭。
曝藝人出走不意外!孫德榮因病缺席華納侵權案 病床上控:吃人不吐骨
孫德榮雖因病缺席華納侵權案開庭,仍心繫華納案,拍片對律師喊話外更提及近日華納人事動盪。(圖/經紀人提供)
不過身體虛弱地孫德榮仍心繫華納一案,更臥床拍攝影片談及華納近日人事動盪,傳出3位大牌藝人出走,但他表示:「一點都不意外」,孫德榮談到過去他控告華納,大家都認為他無理,但他一定要揭開這個長期的音樂黑洞,「台灣的創作著這麼辛苦、這麼可憐,他們辛辛苦苦所創造的這些音樂資產,收入卻都到黑心的音樂商人手上,而且吃得完全不吐骨頭」,最後他也在病床上,幫為自己出庭對抗華納的律師加油。

更多新聞: 酸度爆表!澎恰恰版《魷魚遊戲》找「她」參賽 出場狂嗆:漂白你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