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曲「甜辣風格」橫掃音源排行榜 偷曬性感!慵懶風格女人味升級
IU的新曲《Strawberry Moon》截止目前已經飆破千萬觀看次數。(圖/翻攝自「leejieunstyle、dlwlrma」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的甜美實力派歌手IU,近期發佈新曲《Strawberry Moon》,以高人氣回歸橫掃各大音樂榜,而超夢幻的MV也讓不少人再度為她著迷,微露性感的小女人風格,卻又不失IU特有的清純氣質。而網路上也有人針對IU這次的造型做分析,並大讚「滿月社長」的魅力。

更多新聞: 陳小春、應采兒砸百萬港幣「1家4口改名」催運!網友震驚:命夠好了

IU於18日發表新曲《Strawberry Moon》,截止目前已經飆破千萬觀看次數,展現了IU的唱功和超人氣。而MV一開頭她身穿米色立體玫瑰花針織外套登場,頭戴毛帽透露出寒冬氣息,但粉嫩嫩的上衣卻又增添浪漫氛圍,整個場景看起來慵懶又柔美。

IU新曲橫掃音源排行榜 「國民妹妹」偷曬性感!慵懶風格女人味升級
IU在新曲MV中穿上粉嫩毛衣,看起來慵懶又甜美。(圖/翻攝自「1theK 」YouTube)

而鵝黃色的連身長裙,以華麗的立體珠珠飾遍佈全身,隨著鏡頭轉動閃閃發光,而領結看起來很貴氣,完美演繹出奢華氛圍;另一套則是來自高級禮服,雖然是黑色的但利用深V剪裁、吊帶和蓬裙的設計,整體風格帶點小惡魔的感覺,讓IU瞬間從可愛女孩轉變為成熟女人,造型多變但絲毫不突兀。

IU新曲橫掃音源排行榜 「國民妹妹」偷曬性感!慵懶風格女人味升級
MV中以粉紫色的色調透出滿滿的戀愛氛圍。(圖/翻攝自「1theK 」YouTube)


IU從15歲時就推出個人迷你專輯了,而現年28歲的她,無疑已是南韓的頂級明星,也是公認的「0負評」藝人,不論是在歌唱或是演戲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現,參演綜藝節目也大方展露出調皮個性,在演藝圈人緣很好。新曲《Strawberry Moon》,一上線就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不愧是有「音源強者」稱號的IU。


更多新聞: 雲林攝影賽《紅衣大女孩》爭議大 小編救火失敗網轟:公佈評審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