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應采兒砸百萬港幣「1家4口改名」催運!網友震驚:命夠好了
陳小春夫妻檔據港媒報導,花了百萬港幣特地幫全家改名,讓運勢更好。(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是演藝圈的甜蜜夫妻,2人時常放閃曬恩愛,而夫妻2人的人氣也超高,參與多部中國的綜藝節目。而據傳他們砸百萬港幣找來命理大師,特地將一家4口全都改名,以此催運。而不少網友聽到這消息都認為2人現在的成就已經很不錯,但好運氣誰會嫌多呢?

更多新聞: 雪隧7.5萬輛龜車前10大累犯車號曝光 第1名「龜王」違規20次

現年54歲的陳小春過去憑苦情好男人形象打開知名度,又以經典港片《古惑仔》中的山雞哥一角走紅。而2017年帶著兒子Jasper在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登場,父子的互動萌翻眾人,當時曾傳出每集酬勞180萬人民幣(約台幣795萬元)。雖然親子綜藝節目在中國受到限制,改由夫妻倆在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放閃,不只甜死螢幕前的觀眾,連荷包也進帳滿滿。

陳小春、應采兒砸百萬港幣「1家4口改名」催運!網友震驚:命夠好了
陳小春、應采兒超甜互動閃瞎眾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根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陳小春豪砸百萬港幣,從本名「陳小臻」改名為「陳泰銓」,應采兒也從本名「丁文」改成「陳丁冉兒」,2個兒子也都同步改名,甚至已經辦妥身分證和法律文件等手續,而陳小春改名後在中國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表現亮眼,甚至組團「大灣區五人組」人氣超旺。

陳小春、應采兒砸百萬港幣「1家4口改名」催運!網友震驚:命夠好了
2人的大兒子Jasper據傳也有改名。(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曾在IG自我介紹寫上「陳泰銓 2020再吹」,而老婆應采兒也是藝名。有關改名的傳言,微博上的中國網友也加入討論:「能花費百萬改運說明運氣已經很好了吧」、「普通人100塊算個命都捨不得」、「怎麽港台明星都這麽迷信,改的這名字好怪哦」、「命這麽好了還改名字轉運」。

更多新聞: 「性感小野馬」超火辣萬聖裝扮閃瞎53萬人 泫雅曬恩愛男友視角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