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破風前行13小時返台中 陳柏惟:回家真好

經過13小時166公里從立法院出發,陳柏惟的破風前行在30日凌晨1點左右抵達終點沙鹿服務處,問到這一趟下來的感覺,陳柏惟表示「回家真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民進黨不能因變執政黨 提公投就成「害台灣」
騎單車破風前行13小時返台中 陳柏惟:回家真好

30日凌晨一點左右,陳柏惟抵達沙鹿服務處。近百位等在現場的支持者,看到曬得滿臉通紅的陳柏惟滿是心疼。

立法委員陳柏惟說,「最難的地方絕對是後龍,爬坡爬了然後他們說等一下有上坡,上坡之後等一下還有上坡,等到第二個總共有三個上坡,所以那一段最辛苦。」

騎單車破風前行13小時返台中 陳柏惟:回家真好

29日中午12點半從立法院出發,騎了13個小時到達沙鹿,一路現場直播,民眾欣賞陳柏惟的熱情也不捨3Q的情緒從直播一度有4000人觀看反應出來。

被問到現在的心情如何,立法委員陳柏惟回應,「回家真好。」

對於未來補選要跟民進黨合作,陳柏惟尊重黨的決定。破風前行的單車旅程和台中中二選區立法委員的身份在抵達沙鹿的這一刻畫下句點。在周圍支持著的簇擁下,陳柏惟選擇感性地向選民喊話。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 美國務卿布林肯挺台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