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追垃圾車慘摔車陣中 員警伸援手

彰化縣社頭鄉,有一位婦人,衝出門要倒垃圾,卻在追趕過程中,不小心撲倒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接近下班時間,車流相當多,婦人因為手劇烈疼痛,站不起來,身陷車陣當中,幸好巡邏員及時將婦人救出送醫。

更多新聞: 跳針影片曝光!台大醫院人行道逆向飆 「警肉身擋車」遭騎士嗆:演電影喔

垃圾車,快要到了,65歲林姓婦人提起幾包垃圾,衝出家門。

朝興派出所副所長陳瓊遙說,「該名婦人是在整理回收物品,準備要倒垃圾,在過馬路的時候摔倒。」

婦人追垃圾車慘摔車陣中 員警伸援手
林姓婦人就這樣當街摔倒,在馬路中央,傍晚五點多在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3段,下班時間,車子很多,兩名員警開巡邏車經過這裡,查看婦人傷勢。

林姓婦人說,「我手不能動很痛。」

婦人跌倒了,一度想要站起來,但是,手臂劇烈疼痛,痛到她站不起來。

朝興派出所副所長陳瓊遙說,「因為正值下班時間車輛相當多,擔心婦人安全,在婦人身邊擺設交通錐進行保護。」

婦人追垃圾車慘摔車陣中 員警伸援手
婦人不願意麻煩他人,表示通知先生來送她去醫院就可以,但是,警方還是通知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救治。

林姓婦人說,「我用衝的衝過來這邊車子就過了。」

因為追垃圾而摔倒受傷,甚至被車撞到的社會事件,已經不是個案,清潔隊說,垃圾車不會開很快,也會停下來等民眾丟垃圾,請民眾不要追趕垃圾車,注意安全。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與妻爭吵後借酒澆愁 男子對空開5槍嚇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