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辣搶匪!熊熊萬聖趴辦《紙房子》女角Tokyo 網歪樓:好想被她綁架
女星「熊熊」帶著藝人好友,一起舉辦萬聖節派對,比賽誰裝扮的最好。(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明星藝人紛紛搭上節慶熱潮,辦起萬聖節趴體,其中女星「熊熊」也帶著藝人好友,及閨密們一起扮裝,分別有田以熙、邱慧雯、宋蘋恩等人,扮演知名外國影集和迪士尼動畫中的角色,並比賽誰扮得最好。熊熊扮得是《紙房子》中的女搶匪「Tokyo」,但她深知再怎麼扮也很難一模一樣,因此決定用「身材」取勝,最終裝扮出來,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想被她綁架!」

更多新聞: 台灣不是中國!老外列舉兩國5差異 直批「這點」根本天壤之別

女星熊熊與藝人好友們,一起舉辦萬聖節派對,並比賽誰裝扮的最好、最像,她與閨密邱慧雯兩人一起扮演《紙房子》中的兩名女搶匪,Tokyo及奈洛比,熊熊在化妝師兼微風女神宋蘋恩的巧手下,畫上歐美風的妝容,配上劇中Tokyo的招牌妹妹頭短髮,以及連身橘紅色工作服,比較不同的是,熊熊刻意換上火辣的黑色內衣,只要把外衣拉鍊拉低,便能讓好身材一覽無遺,是進可攻退可守的裝扮。

史上最辣搶匪!熊熊萬聖趴辦《紙房子》女角Tokyo 網:好想被她綁架
女星熊熊與閨密邱慧雯,兩人一起扮演《紙房子》中的女搶匪,並刻意換上火辣的黑色內衣,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另外宋蘋恩則裝扮成小美人魚,然而一頭紅色長髮的外型,卻被笑說像法拉利姐,而田以熙扮成《101忠狗》的庫伊拉,除了露出香肩外,還穿上黑白相間的爆乳連身裙,大尺度裝扮,讓眾人看了驚呼。最終在評比時,田以熙高票獲勝,為感謝支持給予觀眾勝利鞠躬,讓好身材羨煞眾人。但許多網友看了,則相當喜歡熊熊的打扮,除了稱讚她是史上最辣搶匪外,也大喊:「好想被她綁架!」
史上最辣搶匪!熊熊萬聖趴辦《紙房子》女角Tokyo 網:好想被她綁架
宋蘋恩裝扮成小美人魚,然而一頭紅色長髮的外型,被笑說像法拉利姐,另外田以熙的庫伊拉裝扮高票獲勝。(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更多新聞: 老外想拯救台語!他揭閩南語當年被國民政府貶為「低等文化」 正逐漸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