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也有機會!要胸部再次發育 中醫師曝:這2樣缺一不可
阿銘師分享兩大豐胸原理,除了要攝取「營養」外,還要有「空間」才能讓胸部長大。(圖/翻攝「阿銘師x鍼還傳」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女性為讓自己對身材更加滿意,而努力豐胸,並試著尋求各個方法,也有許多人會因此詢問中醫,看有什麼中藥材能夠幫助她們,因此本業為中醫師的YouTuber「阿銘師」便藉由影片,分享兩大豐胸原理,除了要攝取「營養」外,還要有「空間」才能讓胸部長大,不然就算營養足夠,也對豐胸沒有幫助。

更多新聞: 南投七星級賞鳥景點! 貓頭鷹樹洞築巢 鳥迷「大砲」駐點搶拍

阿銘師首先解釋豐胸的原理,就像種花一樣,除了有足夠的營養、水分外,也要有足夠的空間才能讓它們長大,這也是很多女性會忽略的一點,如果空間也就是胸部的「筋膜」不夠鬆,補再多營養也長不起來,還會變成脂肪囤積到腹部、手臂。而如果要增加胸部的筋膜空間,不僅可以藉由按摩胸部,也要有全身性的發展,因為腹部及手部都與胸的筋膜有關,所以各部位都要好好運動改善,效率才會高。

過了25歲也有機會!中醫師曝要胸部再次發育 這「兩者」缺一不可
阿銘師表示,胸部要有足夠的筋膜空間才能長大,可以藉由按摩胸部以及運動等,讓筋膜變鬆。(圖/翻攝「阿銘師x鍼還傳」YouTube)

接著阿銘師提到,在營養攝取方面,最重要的就是脂質也就是脂肪,再來是蛋白質、胺基酸,還有膠質等,因此如果是怕肥的女性,可能就要多加注意。而在食物部分可以吃豬皮、牛筋、豬腳、花生、海帶等,都富含上述的營養,至於中藥的選擇則首重補氣血、脾胃,另外就是含有膠類的藥材,像是龜鹿膠、龜板膠、鹿角膠等等,但是這些吃多了容易上火,因此若是怕火氣大,可以跟信任的中醫師再多討論。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豐胸方法,打造一個滿意的身材。

過了25歲也有機會!中醫師曝要胸部再次發育 這「兩者」缺一不可
在食物部分可以吃豬皮、牛筋、豬腳、花生等,自古也有流傳「花生豬腳湯」是一道很好的豐胸料理。(圖/翻攝「阿銘師x鍼還傳」YouTube)

更多新聞: 進企業較容易年薪破百萬?男嘆考公職「浪費青春」網全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