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改良鋁罐藏毒 員警一拿手感不對秒拆穿

有毒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自行研發了新型藏毒工具,利用經過設計的鋁罐跟時鐘來藏毒。平時在家就把毒品藏在時鐘裡,外出交易則把毒品藏進咖啡罐的內部空間,不但重量感十足,還有液體聲音,讓警方一時很難察覺,幸好有員警拿起來,發現手感不對,才拆穿他的詭計。

更多新聞: 竊賊失風落跑店員狂追 熱心民眾加入包抄圍捕

這個月28號,警方持搜索票,到毒販位在新北市汐止的住處將他逮捕,先從他身上搜出改良的咖啡罐,認為他相當狡猾,才會對他屋內物品再三檢查,起出大量一、二級毒品共395公克。警方從屋內發現的一個時鐘,外表看起來普通,掛在牆上不會特別引人注意,因為異常的厚,警方才察覺有鬼,更厲害的是這個鋁罐,夾層設計增添重量,裡頭還有液體,製造聲響,來混淆辦案。綽號「紅豆」的陳姓毒犯,毒品前科一籮筐,在毒品圈小有名氣,號稱任何貨都能拿到手,還動歪腦筋研發藏毒工具,跟員警大鬥法,警方跟監將近半年,才掌握確切證據將人逮捕,還要持續追查上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桶瓦斯狂滾畫面曝!「集體跳車」瞬間四散 噴白煙嚇傻用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