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桶瓦斯狂滾畫面曝!「集體跳車」瞬間四散 噴白煙嚇傻用路人
一輛貨車疑似門板的卡榫鬆脫,導致車上載運的20桶瓦斯罐,通通掉了下來並隨著斜坡不停滾落,畫面相當駭人。(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9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區,發生大量瓦斯鋼瓶散落路面事件,一輛貨車疑似門板的卡榫鬆脫,導致車上載運的20桶瓦斯罐,通通掉了下來,部分瓦斯桶氣體外洩,並隨著斜坡不停滾落,相當危險。許多在附近的民眾和駕駛看了都被嚇壞,警方獲報後,出動大量警力清除現場,並對貨車駕駛開單。

更多新聞: 跳針影片曝光!台大醫院人行道逆向飆 「警肉身擋車」遭騎士嗆:演電影喔

29日下午5時許,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貨車,載34桶瓦斯鋼瓶,從新北市淡水區出發要前往台北天母,不料在行經北投區大度路三段時,疑似車身側邊貨斗門板卡榫突然鬆脫,導致車上20罐瓦斯鋼瓶掉落地面,有些鋼瓶因此瓦斯外洩,不停洩出氣體,並紛紛沿著斜坡滾落四散,幸好一旁的汽機車駕駛有即時閃避,沒有造成他人傷亡,或毀損其他車輛。

20瓦斯桶公路狂滾畫面曝!「集體跳車」瞬間四散 嚇傻汽機車駕駛
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貨車,載34桶瓦斯鋼瓶,疑似車身側邊貨斗門板卡榫突然鬆脫,導致車上20桶瓦斯鋼瓶掉落地面,相當危險。(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後,為避免發生更大災害,派遣大批警力到場處理,迅速將瓦斯鋼瓶一一搬走,恢復交通正常運作,之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裝載危險物品而鋼瓶等容器未捆紮穩妥,以及裝載危險物品未隨車攜帶運送人員訓練證明書兩項,對張男開處3000至1萬8000元罰鍰。
20瓦斯桶公路狂滾畫面曝!「集體跳車」瞬間四散 嚇傻汽機車駕駛
瓦斯桶從貨車上掉落後四散,幸好一旁的汽機車駕駛有即時閃避,沒有造成他人傷亡,或毀損其他車輛。(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竊賊失風落跑店員狂追 熱心民眾加入包抄圍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