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8歲以下未打疫苗外籍人士 美CDC:抵美後免隔離
美國CDC今天指出,未接種COVID-19疫苗的18歲以下外籍人士,入境美國時無須進行自我隔離。(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指出,未接種COVID-19疫苗的18歲以下外籍人士,入境美國時無須進行自我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 賴清德:台灣願以具體行動與各國攜手合作

CDC日前發布指令,引發部分外籍旅客擔憂,他們的小孩在抵美後,必須進行長時間隔離。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今天簽署一份修正指令,當中指出,未接種COVID-19疫苗的外國孩童與青少年,搭機抵達美國後不需要隔離7天。

美國先前公告最新入境要求,美東時間11月8日起,所有18歲以上的非美國公民以及非移民,前往美國必須打完獲美國FDA或世衛核准的疫苗,像是輝瑞BNT、莫德納、嬌生和AZ等。新規定適用所有國家,包括目前赴美不受限的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二選區補選派誰? 顏清標不鬆口:適當時間對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