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群人木星挑戰八點檔黃金歲月 喊話要當萬里小四驚呼眾人

這群人木星日前發行單曲,特地上《娛樂超skr》宣傳新歌「過敏兒」,並突擊演出正火紅的八點檔《黃金歲月》。聽到要上演一段,讓木星大喊超緊張的,但她說她台語還不錯,應該還可以,只是聽到主持人阿甘跟小路要她說的台詞,其中一段是「對著家佳說你是傭人喔,不然怎看到你就過敏」。讓她直言放過我吧!不可以對專業演員說這麼沒禮貌的話。

更多新聞: 入圍出爐!民視社會寫實劇《日蝕遊戲》風光入圍3項大獎!

而木星亂入八點檔的劇情,就是木星要抱著娃娃跑到高家找王燦:「這是駿生的小孩」,演員一字排開岳虹、黃建群、陳仙梅、王燦、陳妍安、苗真等人,配合《娛樂超skr》演出,只見木星無俚頭的台詞,讓沒有事先拿到腳本的演員們,還是順利完成爆笑的kuso劇情,影片一曝光就突破上萬次的觀看,坐穩當天人氣發燒影片。

影/這群人木星挑戰八點檔黃金歲月 喊話要當萬里小四驚呼眾人

木星表示八點檔演員真的很厲害,在旁邊偷看她們拍戲時,覺得大家都太厲害,舉手投足都充滿戲,只是吃飯的戲真的很難,演員還要記住剛剛吃甚麼夾了甚麼!陳妍安笑說對阿,這場戲足足吃了兩碗白飯,史上吃最多飯的一場戲。岳虹看到木星這麼活潑又大方,當場問她對八點檔有興趣嗎,可以報名當黃建群的小四,木星一聽說當萬里的小四當然好啊,只是岳虹又補充說但不能穿露肚擠的,不然他們都沒飯吃,會被直接打入冷宮。

影/這群人木星挑戰八點檔黃金歲月 喊話要當萬里小四驚呼眾人
這一次木星帶著最新單曲「過敏兒」前來挑戰八點檔,直呼真的很過癮,更謝謝劇組讓他們這樣玩樂,也期待下一次能再來八點檔《黃金歲月》體驗。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燦向岳虹抱頭痛哭認錯 重頭戲飆高5.75! 雙腳瘀青喊「駿生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