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嫁了!金色薄紗禮服美炸《孟婆客棧》世紀婚禮獲眾人祝福

斥資新臺幣1.1億元打造《孟婆客棧》,收視率獨佔新播台劇鰲頭。今(31日)晚八點在公視台語台一連播出兩集,施易男、李千那詮釋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能否完成世紀婚禮是觀眾矚目焦點。其中,李千那臉型、髮型與氣質相當適合古裝,美出天際,受封史上最美祝英台。李千那感謝網友支持,透露自己每次拍戲都會禁食,「拍攝過程會再瘦一點,服裝師還要再把我的衣服尺寸改小,謝謝服裝師的體諒」。

更多新聞: 美炸!方宥心《孟婆客棧》挑大樑出演野台戲女主角 跟狄玫飆戲很過癮

李千那在《孟婆客棧》籌備與施易男婚禮,可說煞費苦心,客棧成員唐美雲、蔡振南、方馨、方宥心、許富凱、張書宇等人上上下下都替他們倆出謀策劃,深怕一不小心就毀了這場世紀婚禮。只見李千那在劇中身穿露肩金色薄紗禮服,美炸全場,量身打造的禮服穿在她身上,更顯得玲瓏有致,而另一套古風的婚服,則以水藍色潑墨感,襯托出兩人的水藍色愛情,是那麼純粹與至死不渝。

李千那嫁了!金色薄紗禮服美炸《孟婆客棧》世紀婚禮獲眾人祝福

對於挑戰歌仔戲的唱腔與身段,李千那笑言:「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唱歌仔戲  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登台。」她原以為自己的母語是閩南語,應該很容易,沒想到第一天讀本時,所有人都慘兮兮,她說:「祝英台所說的台詞需要文言優雅,身段還要搭配歌曲、情緒同時表演出來,我開拍前不斷請教美雲姐,並且一直排練,反覆檢視到美雲姐、導演點頭才過關。」

李千那嫁了!金色薄紗禮服美炸《孟婆客棧》世紀婚禮獲眾人祝福

李千那透露此次《孟婆客棧》拍攝戲服每一套衣服都是量身訂製,每位演員至少都定裝了三次以上,施易男直喊製作單位在戲服上相當大手筆,有些戲服只穿一場,甚至有一套衣服顏色撞到特效用藍幕,劇組居然又去訂做了一套,讓他心底相當佩服唐美雲製作戲劇上的用心。

李千那嫁了!金色薄紗禮服美炸《孟婆客棧》世紀婚禮獲眾人祝福
施易男又說,古裝衣服相當飄逸,一場追人戲,他不小心踩到戲服,正臉朝下的跌到,差一點就破相。他說,事後雖僅胸口部位擦傷,但那一整個月都內傷,「詮釋古裝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2021年度旗艦型連戲劇《孟婆客棧》,每週日晚上8點公視台語台播出,中華電信MOD同日上架,民視無線台將於11月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30分播出。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孟婆客棧》民視11/8將開播!《娛樂超skr》公開拍攝訪談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