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牽起「曾經愛人」相隔20年續前緣 深情對望全場尖叫!
莫文蔚擔任中國綜藝節目嘉賓,與言承旭合唱引起熱議。(圖/翻攝言承旭臉書、莫文蔚微搏)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經過五輪公演競賽後,29日舉行總決賽,而莫文蔚作為壓軸幫唱嘉賓,與李銖銜、歐陽靖和言承旭一起合作歌曲《如果沒有你》,其中她與言承旭曾在電視劇扮演一對苦命鴛鴦,相隔20年,如今「再續前緣」,兩人深情牽手、摟抱的畫面,讓觀眾們陷入瘋狂,更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 舔共又拒棄我國護照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

言承旭牽起「曾經愛人」相隔20年續前緣 深情對望全場尖叫!
言承旭、莫文蔚驚喜合唱《如果沒有你》。(圖/翻攝自莫文蔚 微搏)
因為和莫文蔚20年前曾一同出演電視劇《烈愛傷痕》,因此當莫文蔚現身為節目助陣時,言承旭就開玩笑跟大家介紹莫文蔚是他曾經的「愛人」,顯見彼此的好交情,由於這也是《披荊斬棘的哥哥》最後一次舞台,因此節目組卯足全力,對舞台設計和節目編排進行了精心策劃,三位男星先後扮演了與女主擦肩而過的愛人,最後出場的言承旭與莫文蔚深情對望,在桌前兩手緊緊相握,像是延續了20年前電視劇《烈愛傷痕》的前緣,同框畫面曝光,台下馬上響起如雷的尖叫。
言承旭牽起「曾經愛人」相隔20年續前緣 深情對望全場尖叫!
言承旭、莫文蔚的擁抱讓節目掀起高潮。(圖/翻攝自莫文蔚 微搏)
事實上,出道21年的言承旭,當年憑藉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他飾演的「道明寺」霸道又深情,深受觀眾愛戴,但同時也讓他的戲路停留原地,無法突破,而他今年「自我解封」參加中國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讓他再度嘗到翻紅的滋味。

更多新聞: 福原愛慘遭台、日網友放生 離婚後「第1個生日」僅中國粉絲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