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又拒棄我國護照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
「台妹PKGIRL」透露有中國網友質疑她為何不放棄台灣國籍。(圖/翻攝自台妹PKGIRL微博)

政治中心/張婷瑗報導

嫁到上海11年的台灣媳婦網紅「台妹PKGIRL」,曾譏諷台灣政治是場笑話,針對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一事,更直喊民主選舉是「髒東西」,中國人根本不在乎選舉。她31日自稱被中國網友質疑「這麼愛中國,為何不換中國國籍」?對此,她義正嚴詞說道「台灣籍就是中國籍」,還要該網友不要搞國家分裂。



更多新聞: 最狂賽馬名「Sumomomomomomomomo」主播繞口令超崩潰!


舔共又拒棄中華民國籍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
台妹PKGIRL保留台灣國籍引發質疑。(圖/翻攝自台妹PKGIRL微博)


舔共又拒棄中華民國籍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
台妹PKGIRL回應網友質疑。

台妹PKGIRL時常在微博歌頌「祖國」美好、貶低台灣,31日她PO出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只見有中國網友嗆她「換掉了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嗎?」、「自己拿的護照跟妳的意識形態完全不一樣,還要留著幹嘛?」,似乎相當不滿她口口聲聲說「愛國」卻還不放棄台灣籍,而台妹PKGIRL則強辯「任何要求支持統一的愛國台灣同胞,更換護照、戶籍的,就是變相的一邊一國分裂國家言論,台灣省戶籍就是中國籍,這點從國家發給台灣同胞18碼台灣居民居住證,並且視同身分證功能,與港澳地區相同,便可得知;如果還拿護照說事,那估計不只是『抬毒』,還是『崗毒』、『傲毒』了。」。


舔共又拒棄中華民國籍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
台妹PKGIRL曾自豪表示,中國人不在乎選舉。(圖/翻攝自台妹PKGIRL微博)

台妹PKGIRL還表示「我的家鄉現在就像是一個癌症病人,綠色的癌細胞已經從一個單一的病灶,不斷向全身擴散,你再不動手術不化療,那就是死路一條啊」,更大言不慚稱統一是兩岸必然的結果,但她相信「祖國必然會以最好最妥善的方式,照顧兩岸人民」,一番言論證明,似乎洗腦被洗得很徹底。

更多新聞: 2021尾聲「4生肖」擁超強財運 貴人出現財富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