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絕美童星」曾獲王家衛青睞  顏值神複製朱茵網狂讚!
張籽沐高顏值備受肯定,網友們相當期待她的未來發展。(圖/翻攝自張籽沐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童星張籽沐2013年時被導演王家衛相中,於電影《一代宗師》中飾演章子怡的童年時期而打開知名度,隨後又在電影《小時代》飾演「小顧里」暴紅,可愛甜美的形象深值人心,如今13歲她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絕美臉蛋激似性感女神朱茵,令網友們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 懂投資不如會投胎 寶寶滿月紅包「目測50萬」網哀號:比我年薪還多!

13歲「絕美童星」曾獲王家衛青睞  顏值神複製朱茵網狂讚!
張籽沐宣布出演新電影。(圖/翻攝自張籽沐微博)
張籽沐一直是許多女主角的「幼年專業戶」,與「小羋月」劉楚恬並稱「最美童星」,她最近宣布主演電影《再見十七歲》,並在微博發文「自卑怯懦卻通過紙筆描繪出熱情可愛和酷颯叛逆的人,你好,17歲的安静/安娜/安崎!」。年僅13歲的張籽沐將演出高中生,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挑戰三個角色切換的高難度演技,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13歲「絕美童星」曾獲王家衛青睞  顏值神複製朱茵網狂讚!
張籽沐清新模樣引來粉絲讚賞。(圖/翻攝自張籽沐微博)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開心表示「天哪!從幾歲的小不點看到這麼大」、「妹妹沒到17就演了17」、「未來不得了」、「真的沒長歪」,事實上,隨著張籽沐宣布接下新電影,她也再度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超高顏值配上模特兒般的纖細身材,使她在網路上人氣不斷飆升,更有網友認為她的外貌與「性感女神」朱茵十分相似。

更多新聞: 洗車場上演火辣淋浴秀 白衣熱褲妹「60秒洗澡片」網看傻:10元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