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私下聚會照」遭出賣 嘟嘴賣萌「3連拍」網融化!
宋慧喬和劇組聚餐照片曝光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宋慧喬、《現正分手中》官方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2019年與男星宋仲基宣布離婚後便暫時休息,除了廣告代言外沒再推出新作品,直到今年中才復出接拍全新電視劇,新劇《現正分手中》將和小10歲的張基龍展開一段甜蜜的姐弟戀,話題性十足未演先轟動。近日演員們趁宣傳空檔私下聚餐,宋慧喬也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多張萬聖節聚餐照,劇組更在官方帳號連PO多張女神私下模樣,有別以往的俏皮風格讓粉絲們看得超驚喜。

更多新聞: 孫藝珍新劇造型曝光 變身「知性大姐姐」回歸小螢幕美翻網!


宋慧喬「私下聚會照」遭出賣 嘟嘴賣萌「3連拍」網融化!
宋慧喬在IG分享萬聖節大餐。(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和劇組演員們一起聚餐度過萬聖節,她1日在IG現實動態分享美食照,照片中包含應景的南瓜湯、萬聖節甜點,雖然宋慧喬本人依然沒有露臉,不過《現正分手中》的劇組似乎是聽到粉絲們的心聲,在官方IG一連上傳三張女神和同劇女演員的自拍照,只見宋慧喬和另兩位女演員崔嬉序、文珠姸合影,一下嘟嘴一下耍酷,三人對著鏡頭擺出不同姿勢,可愛的萌樣讓粉絲們顯些招架不住,被電得暈頭轉向。

宋慧喬「私下聚會照」遭出賣 嘟嘴賣萌「3連拍」網融化!
宋慧喬(中)和同劇演員感情要好。(圖/翻攝自《現正分手中》官方IG)

宋慧喬「私下聚會照」遭出賣 嘟嘴賣萌「3連拍」網融化!
宋慧喬(中)難得展現俏皮的一面。(圖/翻攝自《現正分手中》官方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大讚即將滿40歲的宋慧喬,臉蛋、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嘟嘴裝可愛也毫無違和,凍齡臉孔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大家感情好好」、「很少見喬妹這麼活潑的樣子」、「宋慧喬整個人就是散發出少女感」、「私下也太萌了」、「終於等到妳了」、「女神回歸準備追起來」! 更多新聞: 洗車場上演火辣淋浴秀 白衣熱褲妹「60秒洗澡片」網看傻:10元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