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化身冰雪精靈 周子瑜「1部位失守」韓網嘆:唯一敗筆!
TWICE曝光絕美預告照,子瑜意外掀討論。(圖/翻攝自twicejapan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於11月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緊接著在12月推出日語新單曲,官方29日公開了日語單曲的團體預告照,有別於盛夏的熱情風格,成員們換上季節感十足的秋冬造型,化身冬日雪精靈,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覺,子瑜的眉毛好像怪怪的,意外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宋慧喬「私下聚會照」遭出賣 嘟嘴賣萌「3連拍」網融化!

TWICE化身冰雪精靈 周子瑜「1部位失守」韓網嘆:唯一敗筆!
子瑜的眉毛總被網友嫌生硬。(圖/翻攝自twicejapan IG)
TWICE預計將在12月15日推出第九張日語單曲《Doughnut》,官方先是公開了個人版預告照,29日再度公開團體版預告照,只見隨著冬天到來,成員們一一穿起長大衣、毛毛外套等,搭上雪景與燭光的場景,更是呈現出滿滿的聖誕節氛圍,9人排排站,對著鏡頭大放電,絕美的模樣備受好評,不過除了超有過節氣氛的造型吸引目光,成員們的妝容也成為了眾多網友們的話題焦點,由於TWICE的妝容分別是兩個髮妝工作室打造,「Bit & Boot」負責的是娜璉、Momo、Sana與彩瑛,而「LULU」則是負責處理志效、Mina、多賢與子瑜的妝容,因此雖然大家穿著相似的服裝,但仔細觀察仍然可以看出其中的差異。
TWICE化身冰雪精靈 周子瑜「1部位失守」韓網嘆:唯一敗筆!
網友認為,雖然子瑜不管怎樣都美,但眉毛的部分還需加強。(圖/翻攝自twicejapan IG)
TWICE官方公開預告照後,兩間工作室的風格瞬間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LULU的妝感較為自然,讓成員們看起來相當亮眼,不過眉毛的部分卻差強人意,有人更拿起子瑜的眉毛為例,直說「子瑜的眉毛每次都沒刷開」、「子瑜的眉毛是敗筆」、「每次看到她的眉毛都覺得畫得很醜」、「雖然比較喜歡LULU,不過拜託好好處理子瑜的眉毛吧」。事實上,子瑜的眉毛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嫌棄,之前TWICE公開歌曲〈Alcohol-Free〉的MV,子瑜站C位霸氣回歸,卻遭網友嫌棄眉毛的部分不及格,如今又再度因為眉毛,成為網友們的話題中心。

更多新聞: 言承旭牽起「曾經愛人」相隔20年續前緣 深情對望全場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