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富豪砸上億包養「7仙女主播」警方揪出謠言真兇!
微博瘋傳39歲富豪周穎包養女主播,更流出7人名單,如今警方也公布調查結果。(圖/翻攝自周穎微博、微博熱搜)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浙江一名39歲年輕企業家周穎,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拘捕,進而被爆出私生活混亂,微博更流出包養名單,當中驚見各大電視台旗下女主播一共7位,因此被網友戲稱為「7仙女」,其中還包括主持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走紅的費沁雯,不過,事發至今她並沒有多做說明,反而是另一位被點名的女主播因為深受謠言所害,影響到正常生活,氣憤報案,而在警方調查後,真相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獨家/網紅變「啦啦隊女神」遭酸民狠批 林襄怒反擊:我不只有性感!


網瘋傳富豪砸上億包養「7仙女主播」警方揪出謠言真兇!
警方調查證實包養名單為杜撰。(圖/翻攝自平安拱墅微博)

微博瘋傳周穎包養電視台主播消息,其中一名女主播認為謠言已侵害名譽,影響正常工作生活,憤而向杭州警方報案,29日警方公布辦案結果,發現一切都是盧姓網友在網路上散布謠言,包養名單全是「杜撰消息」,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查明中。隨後,浙江衛視也發布聲明,稱對於網絡上造謠傳謠、惡意抹黑的行為,已採取相關法律手段,並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態度相當強硬。

網瘋傳富豪砸上億包養「7仙女主播」警方揪出謠言真兇!
中國網友爆料「7仙女」當中,也包含31歲浙江衛視的女主播費沁雯,綽號費費,外型甜美,還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微博@費費Flora)
身價百億的浙江控股集團董事長周穎,在微博擁有15萬粉絲,除了經商之外,也是民建委員,旗下集團有聯合控股、聯合財富,還是中邦董事長,外出造型多半為白襯衫搭配西裝,建立「年輕又多金」形象,日前因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逮捕,隨著他被逮捕後,網上盛傳其私生活混亂,包養浙江廣電集團7位美女主播,包養費初估有上千萬人民幣(約超過1億新台幣),如今被證實消息全是假的,讓不少網友直喊「造謠的真缺德」、「吃飽沒事中傷別人」。


更多新聞: 王必勝小三疑雲?林姓護理師發聲明控被陷害:6萬、老公都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