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夫妻現身巴黎珠寶店 背景音樂響起《說好不哭》網喊:光榮到想哭!
昆凌、周杰倫造訪法國珠寶品牌位於巴黎的店面,該店的歡迎方式,讓網友們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最近周杰倫為了拍攝實境秀《周遊記2》,前往法國出外景,老婆昆凌一同愛相隨,兩人更一起前往知名珠寶品牌位於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26號的總店,令人驚喜的是,店裡為迎接夫妻倆,特別播放了周杰倫的歌,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大喊「好光榮」。

更多新聞: 網瘋傳富豪砸上億包養「7仙女主播」警方揪出謠言真兇!

周杰倫夫妻現身巴黎珠寶店 背景音樂響起《說好不哭》網喊:光榮到想哭!
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周杰倫特別致謝。(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與昆凌因工作前往歐洲,期間不斷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行程及美照,而昆凌身為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大使,趁著這次旅行,特別和周杰倫一起前去總店拜訪,從周杰倫在IG曝光的影片看到,除了精緻的店鋪內裝、陳列畫作,該品牌為歡迎兩人來訪,特別將店內背景音樂改為播放《說好不哭》及《Mojito》等熱門單曲,意外的小驚喜,令周杰倫馬上在限動中道謝。
周杰倫夫妻現身巴黎珠寶店 背景音樂響起《說好不哭》網喊:光榮到想哭!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實上,天王周杰倫2014年公開和昆凌的戀情後,2015年隨即步入禮堂,陸續迎來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夫妻倆常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一家4口甜蜜幸福,如今現身珠寶品牌總店,受到如此禮遇,也讓人見識到周杰倫的高人氣魅力。

更多新聞: 陶晶瑩52歲生日「目睹火燒車」事故現場 車身陷火海驚悚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