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中國11年遭徹底洗腦?台妹嗆民主選舉「髒東西」:我們不在乎
「台妹PKGIRL」稱選舉是笑話,她自豪表示,中國人不在乎選舉。(圖/翻攝自台妹PKGIRL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經投票被罷免成功,消息傳到中國後,嫁到上海11年的台灣媳婦網紅「台妹PKGIRL」卻譏諷台灣政治是場笑話,更直喊「民主選舉是骯髒垃圾」,中國人根本不在乎選舉,似乎洗腦被洗得很徹底。

更多新聞: 舔共又拒棄我國護照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

嫁到中國11年遭徹底洗腦?台妹嗆民主選舉「髒東西」:我們不在乎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台妹PKGIRL微博)
台妹PKGIRL在微博發布影片,提到陳柏惟罷免案後,不少台灣人高喊「台灣是華人世界的民主高塔」,更嘲笑小粉紅沒有投票權,對此,她傻眼認為「選民投票選出民意代表,也能投票罷免民代」,根本是場笑話,這只證明了擁有選票的民眾根本無法分辨是非好壞,只會花費那麼多人力、時間、金錢去選出被罷免的人當民代,她笑稱「看不到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另外,台妹PKGIRL替中國人民發聲,怒嗆「中國人不在乎」有沒有投票權,透露當台灣人在政壇上搞政治鬥爭的時候,中國人已經上了外太空,還進行了例行的航天氣測試,驕傲說道「這就是格局的不同」。

台妹PKGIRL更誇張表示「民主選舉是造成台灣社會敗壞、發展遲緩、經濟落後的罪魁禍首」,絕大部分的選民根本缺乏民主素養,思想和眼界都相當狹隘,民主制度成了政黨利益拉扯的工具,最後還大酸「我真的也是服了能把這些髒東西吹噓成no.1寶貝的人了」。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夫妻現身巴黎珠寶店 背景音樂響起《說好不哭》網喊:光榮到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