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美皇后撩人側臥 全白禮服散發「珍珠光芒」網驚:以為是仙女!
秦嵐近日出席代言活動,性感中又保有仙氣,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秦嵐出道多年,2018年因在古裝大戲《延禧攻略》中,飾演大器、溫柔的「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翻紅,更被粉絲譽為「全劇第一顏值」與「最美皇后」,近日秦嵐為了宣傳新作品《突圍》、《關於唐醫生的一切》行程滿檔,但她依舊抽空現身品牌的代言活動,她一身雪白長裙顯得氣質高雅,且因衣服領口太低,只能頻頻遮住胸口,以防曼妙曲線曝光。

更多新聞: 美國工程師來台受訓 揭台積電「12小時血汗內幕」:開會超浪費時間

《延禧》最美皇后撩人側臥 全白禮服散發「珍珠光芒」網驚:以為是仙女!
秦嵐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窈窕身段展露無遺。(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 微博)
秦嵐近期忙著趕拍全新電視劇,但敬業的她,仍抽空為代言的品牌站台,秦嵐工作室公開的一系列照片中,只見她身穿垂墜感十足的全白禮服,深V設計與胸下的挖洞相當火辣辣,收腰的剪裁更是完美展現出秦嵐的小蠻腰,她側躺在沙發,一雙纖細長腿格外吸睛,秦嵐對著鏡頭狂放電,嫵媚神情電暈全網,整體造型優雅又不失魅惑,尤其禮服在光的折射下,隱隱散發出珍珠光芒,更顯仙氣。
《延禧》最美皇后撩人側臥 全白禮服散發「珍珠光芒」網驚:以為是仙女!
秦嵐無死角的美備受好評。(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 微博)
粉絲們看到後則大讚「簡直太美了」、「這個身材、長相真的是無法挑剔」、「身材也太好」、「無法形容有多美!」、「好看哭了」。事實上,秦嵐出道至今已演出多部夯劇,雖是42歲的輕熟女,但她各方面都維持得很好,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每次美照一出,都讓網友們又再驚豔一次。

更多新聞: 21歲網紅「全身出血」住院插管 收病危通知淚喊:我要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