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綠白點洋裝」詮釋復古時尚 小心機鏤空1部位有夠辣!
宋慧喬現身宣傳記者會,穿上綠色白點洋裝,氣質中帶點性感。(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宋慧喬除了擁有精緻容貌,演技也十分出色,出道多年穩坐南韓演藝圈一線女星的位置,她和張基龍主演的全新浪漫愛情劇《現正分手中》即將播出,近日舉行宣傳記者會,宋慧喬身穿一襲綠色白點洋裝,將她柔美氣息散發得淋漓盡致,尤其胸下挖空的心機設計,巧妙露出雪白肌膚,讓整體更添女人味,一出場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最辣DJ變身超正蜘蛛女「全套緊身裝」惹火曲線嗨翻全網!

宋慧喬「綠白點洋裝」詮釋復古時尚 小心機鏤空1部位有夠辣!
宋慧喬每次登場狀態總是極好。(圖/翻攝自missroses_thefangirl IG)
宋慧喬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主演電視劇《現正分手中》,和張基龍展開一段甜蜜的姐弟戀,日前為宣傳新戲,宋慧喬一頭招牌中分長髮,穿上馬來西亞設計師Han Chong的自創品牌Self-Portrait服飾,看似基本款的長袖洋裝,其實處處是巧思,微微蓬起的公主袖,相當逆齡,墊肩效果更顯復古,領口的深V設計,大方秀出迷人的肩頸線條,再往下一瞧,只見裙裝中間的「胸下鏤空元素」,讓包緊緊的連身洋裝增加了層次感,瞬間性感起來。

宋慧喬「綠白點洋裝」詮釋復古時尚 小心機鏤空1部位有夠辣!
宋慧喬展現優雅氣質。(圖/翻攝自魔人微博)

照片一出,不少粉絲大讚下月將滿40歲的宋慧喬,臉蛋、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笑稱站在小10歲的張基龍旁邊,也毫無違和,絕美臉孔再度引起網友的熱議「洋裝的設計太絕了!變得更加性感」、「看著姐姐長大,怎麼姐姐都不會老?」、「宋慧喬整個人就是散發出少女感」、「非常完美」。


更多新聞: 嫁到中國11年遭徹底洗腦?台妹嗆民主選舉「髒東西」:我們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