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刷負評」蕭敬騰餐廳慘剩1.4星 統神大轉向聲援:告死酸民!
Toyz批評餐廳一事,意外引發蕭敬騰(左)和統神(右)對立。(圖/翻攝蕭敬騰、統神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蕭敬騰經營的高檔日本料理餐廳,曾被Toyz在YT頻道批評,對此,蕭敬騰表示「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個空氣」,但此番言論卻遭統神質疑,事隔3個月,直到Toyz涉嫌販毒遭逮捕才敢發聲,根本就是「棒打落水狗」的行為,怒斥蕭敬騰「關你屁事」、「滾去唱你的歌啦」。不過,如今網友狂刷蕭敬騰餐廳Google負評,統神卻反過來發文要蕭敬騰告死酸民,此舉讓外界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周杰倫曬「2娃牽手照」1句話父愛大噴發 全網狂讚:最強好爸爸!

「網狂刷負評」蕭敬騰餐廳慘剩1.4星 統神大轉向聲援:告死酸民!
蕭敬騰餐廳負評越來越多。(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蕭敬騰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十分在意Toyz批評餐廳一事,氣憤表示「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我覺得自有報應,我不要變成跟他一樣level,這人沒資格跟我對話」,結果該言論不只網友們接受不了,就連統神都認為太超過。雖然經紀公司發聲明指出「蕭敬騰不能接受的不是評論,他不能接受的是1位行為踰矩的人」,但網友們仍不買單,餐廳Google評論瞬間湧入1星負評,目前僅剩1.4星。
「網狂刷負評」蕭敬騰餐廳慘剩1.4星 統神大轉向聲援:告死酸民!
統神(右)突然轉風向,聲援蕭敬騰(左)。(圖/翻攝蕭敬騰、統神臉書)
統神得知此事後,2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開炮「蕭老闆餐廳渡邉被慘刷一星負評,連帶內湖有一家渡邊餐廳也受害,這邊給蕭老闆一個建議,反正餐廳剩1.5星(截至26日早上剩1.4星)也快做不下去了,不如叫員工趕快收集證據,全部一個一個告下去,教這些網路酸民臭民一個做人處事的態度。」。

統神認為,這件事情是蕭敬騰的個人言語,跟他經營的餐廳完全無關,痛批這些網友「你不爽,不買就是了,在那邊惡意負評,一顆星倒讚,期待一個一個求償,貼補店家名譽損失」,就算裡面可能也有統粉,但他強調「那種人我不當我粉絲,無腦之人,隨時見風轉舵,統粉?米粉吧你!我看8成也是麻粉跟反串仔,就是欠告」,最後他還不忘諷刺「Toyz搞不好是因為大麻吸太多,味覺出問題,才會什麼餐廳都說難吃」,統神一改先前的猛烈砲火,反倒替蕭敬騰的餐廳喊話,令不少人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NBA/坎特「穿血鞋」再砲中國 點名詹皇、喬丹一起參觀勞改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