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槓Toyz遭統神譙「滾一邊去」蕭敬騰公司嚴肅發聲!
蕭敬騰(中)怒嗆Toyz(左)反遭統神(右)砲轟,對此,蕭敬騰公司表示尊重所有人的想法。(圖/翻攝自Toyz、蕭敬騰、統神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蕭敬騰經營的高檔日本料理餐廳,因防疫期間推出外帶便當,結果要價千元的餐點,卻被電競冠軍「Toyz」以「美食公道伯」身分給予負面評價,這讓蕭敬騰非常氣憤,痛批Toyz不在同個等級上,更沒資格跟他說話,還酸「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此番言論讓統神怒嗆「閉嘴」、「關你屁事啊!」、「去唱你的歌啦」,質疑對方這時才說話根本是在打落水狗,對此,蕭敬騰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嫁到中國11年遭徹底洗腦?台妹嗆民主選舉「髒東西」:我們不在乎

氣槓Toyz遭統神譙「滾一邊去」蕭敬騰公司嚴肅發聲!
Toyz開箱蕭敬騰餐廳的外送便當。(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今年7月疫情延燒期間,Toyz開箱蕭敬騰餐廳所推出的防疫便當,雖然已看得出在評論方面略有收斂,有說出好吃的地方,但他與女友在綜觀食材的處理和價格方面,仍直喊失望,批便當菜色很無聊,鰻魚飯醬汁不夠多、魚肉刺沒挑乾淨等缺點,認為不符合這個價位。而蕭敬騰隱忍3個月,直到Toyz涉販毒被逮後才談及此事「我從沒看過他的影片,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我同事去看,如果他說的東西是屁,我們為什麼要去聽、要去看。」,坦言一開始對這樣的負評感到錯愕,不知該不該無視,最後和公司討論後決定冷處理,接著補刀Toyz「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而且他也被抓去關了,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保護自己很重要,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
氣槓Toyz遭統神譙「滾一邊去」蕭敬騰公司嚴肅發聲!
蕭敬騰回應統神的言論。(圖/翻攝統神、蕭敬騰臉書)
統神得知此事後,在直播上回擊蕭敬騰,氣憤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3、4個月前,當時蕭敬騰悶不吭聲,如今才出面回應「這種人就是最低級的人,就是別人勢力很大就好怕啊,對方突然垮了,他就來了,你誰啊,去唱你的歌啦,滾一邊去」,最後不忘說道「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他是我的敵人啊,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

對此,蕭敬騰所屬的喜鵲娛樂表示尊重所有的人的想法「關於提及餐廳一事,是因為當日座談會的探討內容為網路霸凌,因此媒體提出數月前餐廳遇到過的狀況,並非我們主動想在被批評數月後探討此事(若要落井下石,逮捕當天,應是黃道吉日!)。」。

喜鵲娛樂也提到,任何人開店做生意,都要有被批評的準備,而蕭敬騰身為公眾人物,更是深知此道理「有人支持,必定有人反對,無論演出或做任何事,不可能不接受批評,對於作品、演出、餐廳的批評,我們向來虛心檢討!」,至於蕭敬騰提及和Toyz不同level,喜鵲娛樂解釋「因為對方販毒犯法,他不能接受的不是評論,他不能接受的是1位行為踰矩的人。」。

更多新聞: 孫德榮深夜驚傳「腎衰竭」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