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深夜驚傳「腎衰竭」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孫德榮因生病送醫急診,模樣憔悴。(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偶像劇教父」孫德榮26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透露自己進了醫院急診,由於發炎指數飆高,發高燒到38.8度,醫生診斷出有腎衰竭的跡象,讓眾人相當緊張。對此,孫德榮經紀人則透露,強調一切都在控制中,更直言這是老毛病了,目前持續打抗生素加上住院觀察。

更多新聞: 周杰倫曬「2娃牽手照」1句話父愛大噴發 全網狂讚:最強好爸爸!


孫德榮深夜驚傳「腎衰竭」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孫德榮深夜突感不舒服送醫急診。(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26日深夜PO出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看上去相當不舒服,他發文寫道「又在三總急診,發炎指數28,有腎衰竭的跡象!發燒38.8度醫生立刻不讓我走」,他表示,因為臨時住院的關係,所有行程都必須取消,孫德榮無奈表示「對不起蘆竹的鄉親們!」。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修毅坦言「孫總老樣子,跟上次一樣,尿路感染,因為他膀胱是大腸做的,容易引發尿路感染,現在要打抗生素住院觀察,也派人照顧他了,他這個就是老毛病,每年可能都會有個一次。」。

孫德榮深夜驚傳「腎衰竭」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孫德榮有偶像教父之稱,一手創立了喬傑立娛樂,全盛時期手上有5566、183club、七朵花、羅志祥等藝人。(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事實上,孫德榮2015年曾罹患膀胱癌,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了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先前他也曾發生尿路感染問題,今年也曾一度因免疫力降低,每天進醫院打針。為此孫德榮格外注重居家防疫,甚至連續8天沒有出過門,刻意把氣密窗牢牢緊閉,整天待在家裡防疫。


更多新聞: NBA/坎特「穿血鞋」再砲中國 點名詹皇、喬丹一起參觀勞改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