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輕生最後貼文曝 IG崩潰喊話:姐姐愛你!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在旅館輕生,生前最後貼文曝光。(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拿下金曲獎的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鼓手蔡憶凡30日被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得年26歲,據了解,蔡憶凡從中國返台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原定11上旬可解隔離,但卻被發現在房內輕生,現場沒有留下遺書,也沒有他殺跡象,警方趕抵現場時,蔡女已經明顯死亡多時,被發現時已冒屍斑。她的個人IG,最後一篇文章也隨之曝光,文中對病重的愛犬喊話「姐姐愛你」,更提到要等隔離結束馬上回家,如今卻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 獨家/網紅變「啦啦隊女神」遭酸民狠批 林襄怒反擊:我不只有性感!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輕生最後貼文曝 IG崩潰喊話:姐姐愛你!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右2),15小時前曾在IG限動崩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據《ETtoday》報導,蔡憶凡在輕生前,曾在個人IG限動發文「寵物某種程度是一個家的核心,牠帶來無數的歡樂與陪伴」,透露從自己14歲那年,愛犬土豆就陪在身邊,至今已12年過去,有了土豆的陪伴「家裡就變得不一樣了,變得熱鬧也變得非常活潑」,但近期,土豆卻生病了,蔡憶凡提到「土豆病得一蹋糊塗,親朋好友都打地鋪陪伴土豆,悄悄迎接土豆死亡到來的那天」。


蔡憶凡難過表示,因為還在隔離,導致無法24小時陪在愛犬身邊,甚至有可能「無法見到最後一面」,這才是最心痛的事,種種打擊讓她哭到差點崩潰,只能不斷翻看過往照片懷念,蔡憶凡沉痛寫下「我愛你土豆,你要加油,可以的話一定要努力到姐姐隔離結束喔!姐姐隔離結束第一件事就是領著所有行李往你身邊奔去,陪伴你人生的最後,姐姐愛你」,不過等不到回家,蔡憶凡就已在旅館內輕生,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大為震驚。




更多新聞: 王必勝小三疑雲?林姓護理師發聲明控被陷害:6萬、老公都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