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恐將捲土重來?印度神童預言:明年5月前「3大災難」衝擊全球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影片預言三大災難將震驚全球。(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多次神預言全球疫情和國際金融走勢,引發關注,他在最新影片透露12月可能再度迎來大規模病毒擴散,其中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更要注意,更警告明年(2022)5月前全球會面臨三大災難,各國皆須繃緊神經。

更多新聞: 孫藝珍新劇造型曝光 變身「知性大姐姐」回歸小螢幕美翻網!

阿南德最近在YouTube發布新預言,受木星逆行影響,今年12月10日以後至明年5月之間會發生許多事情,大家要特別注意,他提到「12月第二週」開始,將再爆發新一波疫情,且這次連接種率高的國家也可能無法倖免,阿南德特別點名4個國家,分別是「英國、美國、新加坡、以色列」,提醒防疫千萬不能鬆懈,否則惡夢會捲土重來。

經濟方面,阿南德透露,全球因疫情動盪不安,火星與土星合相還有可能會讓其他經濟體也受到影響,他預估印度股市將會有泡沫化擴大的可能,下波災難的時間點可能落在明年的3至4月之間,提醒投資人須特別留意,另外美國經濟學者鄧特也曾警告,2022將會是股市最慘烈的一年,投資可能迎來一生中最大崩盤。

除了疫情與經濟威脅外,全球氣候異常變遷,阿南德提醒今年冬天將迎來劇烈天氣,包括嚴冬、大雨極端氣候,預估在12月10日後衝擊全世界,影響整個亞洲與歐洲地區,要到明年5月才會有轉機。


更多新聞: 懂投資不如會投胎 寶寶滿月紅包「目測50萬」網哀號:比我年薪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