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投資不如會投胎 寶寶滿月紅包「目測50萬」網哀號:比我年薪還多!
有網友分享孩子滿月收到的大禮包,超厚紅包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小孩出生通常是家裡的一大喜事,尤其家中的長輩更是捧在手裡疼,忍不住把最好的全都獻上,有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寶寶滿月的照片,但大家的焦點全不在可愛的寶寶身上,而是外公、外婆的大紅包,只見滿滿一疊千元大鈔快把紅包袋撐爆,讓不少網友看了羨慕直喊「懂投胎的重要」,更笑稱「出生就比我有錢!」。



更多新聞: 龍劭華愛女揮別喪父之痛 苗可麗PO「親密貼臉照」曝陳璇近況!


懂投資不如會投胎 寶寶滿月紅包「目測50萬」網哀號:比我年薪還多!
許多長輩會趁著小孩滿月時送上紅包以示祝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滿月寶寶的照片,畫面中看到,寶寶安靜躺在床上,而他一旁則放著一個超大紅包,裡面千元鈔厚度高達5公分,網友目測約有50萬元,原PO開心寫道「謝謝外公外婆的初新手滿月大禮包,小名從屎尿多改躺著賺。」。

文章曝光後,豐厚的紅包讓網友們看傻了眼,驚訝表示「登入就送現金大禮包」、「感覺生對地方,比努力重要」、「這個新手包超值」、「比我年薪還多...」、「懂投胎比懂投資重要」、「羨慕生對地方,比努力重要」。另外,不少人開玩笑說,外公、外婆都已經包成這樣了,真好奇阿公阿嬤會給多少「還缺孫子或孫女嗎?我可以自己準備好牛皮紙袋」、「阿公阿嬤,我不想努力了...」。

更多新聞: 林青霞「67歲慶生趴」戴巨鑽閃瞎網 凍齡近況獲好評:美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