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7歲慶生趴」戴巨鑽閃瞎網 凍齡近況獲好評:美了一輩子!
林青霞近照曝光,絕美模樣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百度、林青霞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以瓊瑤的電影《窗外》正式出道,是1970年代後期,台灣著名的瓊瑤式愛情片巨星之一,縱使息影多年,仍是眾多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日前才剛過完生日的林青霞,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慶生照,照片中的她豔光四射,駐顏有術,尤其手上的超大鑽戒,更是畫龍點睛,貴婦氣勢展露無遺。

更多新聞: 楊勇緯變身「韓系歐爸」登封面 迷人眼神「4連發」網瘋喊:帥到暈倒!


林青霞「67歲慶生趴」戴巨鑽閃瞎網 凍齡近況獲好評:美了一輩子!
林青霞年過67歲依舊風華絕代。(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11月3日是林青霞67歲生日,她4號在微博發文「希望你過得好,什麼事都難不倒,所有快樂在身邊圍繞,一直到老」,隨後曬出美照和網友分享喜悅,只見林青霞頂著烏黑短髮,精緻的紅唇襯托白皙膚色,看起來格外有精神,她靠在蛋糕前,嘟嘴作勢要吹蠟燭,加上醒目鑽戒、耳環,更顯貴氣逼人,即使年過六旬,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一代女神絕非浪得虛名。

林青霞「67歲慶生趴」戴巨鑽閃瞎網 凍齡近況獲好評:美了一輩子!
林青霞年輕時氣質清新,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少爺三姑六婆說微博)

照片曝光後,粉絲們湧入貼文下方送祝福,更狂讚林青霞「美了一輩子」、「忍不住細細端詳,沒有一個地方不美的」、「最美不過林青霞」、「東方不敗還是東方不敗」、「終身美麗,林青霞大作家」。


事實上,林青霞在2020年,推出第三本著作,已經67歲的她,顏值氣質依舊美麗出眾,過去她曾透露去年一度胖到68公斤,最後靠著控制飲食少鹽、不甜、少澱粉、多運動等,在半年內狂甩肉12公斤,減重到56公斤,驚人毅力令大家相當佩服,而對於變老她也相當豁達「老不老、美不美麗,我自己完全不在乎,我認為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沒什麼好怕的,這是自然定律,你不接受也得接受」,對於人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活得相當自在。


更多新聞: 陽明山驚見絕美「觀音圈光環+霧虹」鄭明典曝光罕見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