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丫鬟身分」中國正式出道 慘遭網友質疑:會演戲嗎?
歐陽娣娣曝光新劇造型。(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17歲的歐陽娣娣追隨姐姐歐陽娜娜的腳步前往中國發展,第一部中國劇《當家主母》將於8日播出,她在劇中飾演「小蘭」一角,近日曬出角色海報,歐陽娜娜也幫忙轉發宣傳,大展姐妹情深,粉絲們更是熱情留言給予支持,不過,仔細一瞧,在眾多留言中卻有一票網友直言「會演戲嗎?」,似乎擔心她的演技就跟姐姐們一樣一言難盡,因此有所懷疑。

更多新聞: 謝金燕手舉高「1部位」太傲人 釣出侯佩岑羞喊:犯規!


歐陽娣娣「丫鬟身分」中國正式出道 慘遭網友質疑:會演戲嗎?
歐陽娣娣賣力宣傳新劇。(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首度挑戰拍古裝,在《當家主母》扮演丫鬟「小蘭」,她4日在微博發文「大家好,我是小蘭,在大奶奶身邊,學到的不止是緙絲。」,隨後附上一張宣傳照,只見歐陽娣娣梳起辮子頭,身穿清朝時期的衣袍,雖然丫鬟服裝樸素,但她稚氣未脫,臉頰略帶嬰兒肥,充滿青澀少女感,粉絲們見狀猛誇「越長越漂亮」、「女大18變」、「好期待」,該貼文也釣出歐陽娜娜留言「你好呀,小蘭蘭」,歐陽娣娣則回答「米蘭姐姐」,姊妹倆呼喊對方新劇的角色名字,互相為彼此打戲。不過,並不是所有網友都抱持著高度期待,許多人留言表示對歐陽娣娣的演技感到不安,笑稱「別向妳的兩個姐姐學演技」、「覺得演技不會好」、「好擔心喔」、「該不會一家子演技都...」

歐陽娣娣「丫鬟身分」中國正式出道 慘遭網友質疑:會演戲嗎?
已在中國打滾多年的歐陽娜娜,特別現身替妹妹鼓勵。(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事實上,這並不是歐陽娣娣首次參演戲劇,她在2015年曾演出台劇《舞吧舞吧在一起》,此次接拍中國古裝劇,正式宣告在中國演藝圈出道,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貼文用繁體中文發表,還有中國網友苦惱表示看不懂「後面兩個字怎麼念」、「救命,請簡體字」。

更多新聞: 楊勇緯變身「韓系歐爸」登封面 迷人眼神「4連發」網瘋喊:帥到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