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深夜感性致歉 坦言被「這件事」嚴重困擾:不是把你當空氣!
Sandy在IG發文致歉,透露一直「有嚴重困擾」。(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Sandy(吳姍儒)將在明年1月29日,與穩定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婚,感情生活十分甜蜜,連帶工作也一帆風順,不只主持領域大放光彩,最近更多了作家的新身分,但她4日突然發文向粉絲道歉,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臉盲症患者,而且情況很嚴重,她懊惱表示「我好困擾喔」。

更多新聞: TWICE預告照「化學式」3大錯誤 理組生看到崩潰:別用子瑜呼嚨我!

吳姍儒深夜感性致歉 坦言被「這件事」嚴重困擾:不是把你當空氣!
Sandy朝著全方位發展,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sandywis IG)
Sandy4日在IG發文坦言,因為臉盲症的關係,有好幾次都對著熟人擺出陌生的笑容,對此她解釋「因為我!真!的!認!不!得!臉!啊!!」,她誠心道歉,說到自己不是故意「那些明明認識我、跟我吃過飯、聊過天,甚至一起工作過幾次的朋友們啊,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把你當空氣,有沒有什麼科學的根據可以解釋臉盲症呢?」。

Sandy表示,雖然認不得臉乍聽之下不是大問題,但對她來說,真的備受困擾「畢竟我每天都要跟一堆人見面,工作環境也是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她很佩服認得人臉的人,幽默說自己「想內建人臉辨識系統」。而該貼文曝光後,竟意外釣出不少粉絲跟她有一樣的困擾,迅速勾起共鳴,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謝金燕手舉高「1部位」太傲人 釣出侯佩岑羞喊: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