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手舉高「1部位」太傲人 釣出侯佩岑羞喊:犯規!
謝金燕在IG更新近況,再度辣翻網友們。(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唱紅《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夯歌,儘管已經46歲,但顏值和身材依然在線,最近她在社群平台PO出新買的毛衣,搶先為冬天做準備,但網友們全被纖細螞蟻腰和不科學長腿給吸引,不只釣出眾藝人好友直喊「好辣」,就連謝金燕本人都自信表示「隨便拍拍隨便逼人」。

更多新聞: 周曉涵瘦身有成PO「炫腿照」絕對領域辣翻網:鼻血止不住!


謝金燕手舉高「1部位」太傲人 釣出侯佩岑羞喊:犯規!
謝金燕46歲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出道多年,以嚴格管理身材出名,5日她在IG更新美照,大方分享新入手的毛衣,只見謝金燕站在鏡子前,穿上短版灰色毛衣,配上運動小熱褲,她隨意把手一抬,清晰的川字腹肌一覽無遺,110公分「鳥仔腳」視覺驚人,堪稱照片焦點,好身材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46歲,還是一個孩子的媽。

謝金燕手舉高「1部位」太傲人 釣出侯佩岑羞喊:犯規!
不只身材好,謝金燕還很凍齡。(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PO出辣照不忘寫道「隨便拍拍、隨便逼人激勵,姐更新嚕,運動激短褲,激出人生新方向」,超級性感的照片曝光後,粉絲們差點招架不住「哇塞!這個腰!這雙腿!」、「羨慕姐姐的身上線條」、「可惡!我只有2隻眼睛不夠看啊」、「身材一級棒」,就連侯佩岑都驚訝「犯規犯規!姐姐犯規」。另外,謝金燕原定要在10月舉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但受疫情影響延到明年,因此不少粉絲都哀嚎「什麼時候才有演唱會」、「好想看到姐姐」。

更多新聞: 昔陳美鳳穩坐最強銷售員?「300多戶半個月賣一半」成建商最愛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