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預告照「化學式」3大錯誤 理組生看到崩潰:別用子瑜呼嚨我!
TWICE即將發行新專輯,有網友發現預告照中的化學式錯誤百出。(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紅遍大街小巷,成員各個有著超高顏值,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近日即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預告照中,9人穿著各式套裝大玩制服誘惑,但有網友卻抓包,白板上的化學式有3大錯誤,意外掀起文組和理組學生論戰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昔陳美鳳穩坐最強銷售員?「300多戶半個月賣一半」成建商最愛藝人


TWICE預告照「化學式」3大錯誤 理組生看到崩潰:別用子瑜呼嚨我!
白板的內容讓網友們看傻眼。(圖/翻攝自PTT)

TWICE新歌《Formula of Love: O+T=<3》釋出預告,其中一張預告照,成員身後的白板出現滿滿的化學符號,不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多賢的背後的化學式似乎怪怪的?對此,韓網論壇the qoo有一篇文章「對文組生製作的TWICE預告背景感到憤怒的理組生」,意外登上熱門討論,內容提到,多賢左邊的苯環被畫成6個雙鍵,就連右邊的化學式也是錯的,上方公式更是不知所云。

TWICE預告照「化學式」3大錯誤 理組生看到崩潰:別用子瑜呼嚨我!
網友揪出錯誤細節。(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理組生傻眼表示「好氣喔!六個雙鍵真的不能忍欸」、「身為理組看白板看的好痛苦啊啊啊不能正確一點嗎」、「學化學的我看到這圖整個哭笑不得」、「那個不是苯環,根本是蜘蛛網...」。不同於理組,許多文組網友看到後,反而幽默笑稱「我不知道這篇在講什麼...」、「可以先跟我講什麼是苯環嗎...」、「文組生只看到多賢的美貌與後面的蜂巢和本壘板」、「眼睛會自動忽略白板那些東西 」。

更多新聞: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 苦苓舉「3關鍵勢力」=林靜儀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