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美背登雜誌 38秒花絮「不停放電」辣翻網:連聲音都性感!
朴敏英魅力十足,為雜誌拍攝的照片成功擄獲粉絲心。(圖/翻攝自j.estina_official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星朴敏英因出演《成均館緋聞》打開知名度,近幾年更因《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人氣高居不下,精彩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最近她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大秀纖細鎖骨及美背性感無比。

更多新聞: 宋慧喬「耍壞」外套滑落露香肩 叛逆風格網大讚:要被眼神殺死了!


朴敏英美背登雜誌 38秒花絮「不停放電」辣翻網:連聲音都性感!
朴敏英展露性感的一面。(圖/翻攝自j.estina_official IG)

朴敏英登上時尚雜誌《Bazaar Korea》,以品牌大使身分替飾品品牌J.Estina拍攝宣傳照,她一連換穿多套造型,包括細肩帶露背洋裝、深V西裝洋裝等,從官方釋出的照片、影片看到,朴敏英優雅現身,優越的身形線條,吹彈可破的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瑕疵,精緻的鎖骨配上美背更是讓人移不開視線,她臉上畫著精緻的妝容,微微淡妝,卻顯得精神十足。

朴敏英美背登雜誌 38秒花絮「不停放電」辣翻網:連聲音都性感!
朴敏英穿上西裝變身幹練女強人。(圖/翻攝自j.estina_official IG)

35歲的朴敏英出道超過15年,依舊維持少女模樣,瘋狂放電的眼神,讓粉絲忍不住吶喊「女神也太美」、「38秒的影片我看了380分鐘正常嗎」、「敏英歐尼美絕了」、「連聲音都好性感」、「醉了醉了」,朴敏英優雅動人的魅力吸引了廣大粉絲的目光,讓她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昔陳美鳳穩坐最強銷售員?「300多戶半個月賣一半」成建商最愛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