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降臨時尚秀 無P美照獲認證「會發光」:精緻到像洋娃娃!
范冰冰現身時尚秀,驚人美貌再掀熱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重擊形象失去許多廣告代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如今聲勢雖然大不如前,但一舉一動仍是外界焦點,最近她出席天津時尚活動,一席藕粉色民族禮服,配上氣質黑長髮,就連同場的微博博主都驚艷不已,直言「范冰冰美到發光」。

更多新聞: 龍劭華愛女揮別喪父之痛 苗可麗PO「親密貼臉照」曝陳璇近況!

范冰冰降臨時尚秀 無P美照獲認證「會發光」:精緻到像洋娃娃!
即使不修圖,范冰冰依然光芒四射,讓人想多看幾眼。(圖/翻攝自凌聽雨微博)
40歲的范冰冰保養有道,搶眼的外表根本看不出真實年紀,隨便一張美照就能掀起討論,最近她頂著中分瀏海、身穿藕粉色民族風長禮服現身看秀,濃濃中國風,讓她顯得更有韻味,不只粉絲著迷,連在場的時尚微博博主凌聽雨也發文狂讚「范冰冰正好就坐我對面,說真的,一直忍不住多看幾眼,真人很白很美,在人群中會發光那種」。
范冰冰降臨時尚秀 無P美照獲認證「會發光」:精緻到像洋娃娃!
范冰冰上傳的美照和無P照沒太多差別。(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凌聽雨隨手PO出范冰冰的無P照,只見范冰冰端坐在位置上,眼神直視前方,相當專心在看秀,值得注意的是,她巴掌大的小臉有如雕刻般精緻,白皙的肌膚隱隱露出光亮,完全找不出瑕疵,在人群中特別引人注意,高顏值相當吸睛,一向毒舌的網友也忍不住讚賞表示「氣場艷壓全場」、「范冰冰好正」、「一眼就看到她了」、「任何人站在范冰冰旁邊都顯黑了」、「精緻到像個假人」。

更多新聞: 林青霞「67歲慶生趴」戴巨鑽閃瞎網 凍齡近況獲好評:美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