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慘遭台、日網友放生 離婚後「第1個生日」僅中國粉絲獻祝福!
福原愛1日度過33歲生日,僅收到中國粉絲的祝福。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歷經出軌風波,與江宏傑在今年7月正式宣告離婚,結束近5年婚姻,她11月1日迎來33歲生日,相比過去江宏傑、眾好友總是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今年格外冷清,離婚後的首個生日,福原愛顯得特別低調,不僅自己沒更新社群媒體,也僅有中國網友在微博底下獻祝福。

更多新聞: 懂投資不如會投胎 寶寶滿月紅包「目測50萬」網哀號:比我年薪還多!

福原愛慘遭台、日網友放生 離婚後「第1個生日」僅中國粉絲獻祝福!
福原愛微博跳出生日通知。(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1日是福原愛的生日,與臉書、IG的靜悄悄不同,她的微博跳出「今天是我的生日,來祝福我吧!」的動態顯示,隨即湧入超過600個祝福,福原愛雖然因不倫戀失去台灣、日本的市場,但她改向中國粉絲取暖,並將演藝事業積極轉往中國,此舉果然收到效果,許多中國網友不只送上祝賀,更心疼表示「希望教練與隊友們能陪愛醬一起過生日」。不過,過去福原愛生日都會與江宏傑一同慶祝,去年更有奧運選手戴資穎對她祝賀,今年反而顯得有點淒涼。
福原愛慘遭台、日網友放生 離婚後「第1個生日」僅中國粉絲獻祝福!
中國網友們熱情留言。(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離婚後的江宏傑,父兼母職照顧起一雙兒女的生活,暖男形象大受好評,前陣子出席活動時,江宏傑透露,與福原愛因一雙兒女的關係私下仍有聯絡,但目前並沒有與福原愛見過面,僅電話連絡,而福原愛離台至今也已11個月,這也是她離婚後迎來的第一個生日。

更多新聞: 最狂賽馬名「Sumomomomomomomomo」主播繞口令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