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疫情持續擴散 上海迪士尼急宣布「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
中國疫情防控相關新聞發布會昨日指出,中國近14日有14省出現本土病例。(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疫情防控相關新聞發布會昨(30)日指出,近14日有14省出現本土病例,其疫情有持續擴散的趨勢,像是黑龍江省黑河市已發生社區傳播。上海迪士尼今日於微博上發出公告表示,為配合COVID-19流行病學調查,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脫口「反對九二共識」遭蘇揆酸要講清楚 朱立倫:我說口誤就口誤

上海迪士尼今日晚間透過微博發出公告指出,由於接獲其他省市的協查通報,為配合新COVID-19疫情流行病學調查,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樂園內的部分遊樂設備將臨時性停止運行,戶外演出將繼續舉行。遊客需嚴格做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控措施。

上海迪士尼強調,所有已在樂園的遊客於離園時,需要在出口處接受核酸檢測,並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時後再做核酸檢測,待兩次核酸檢測陰性後,做好後續12天自主健康監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樂天商銀董事長簡明仁逝世 國票金:代理、繼任人選確定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