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夜宿凱道49天決戰公投」現場冷清 網紅四叉貓:第2夜就沒人陪睡

宣傳公投,藍營由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啟動夜宿凱道49天,不過網友目擊,活動第二天晚上已經冷冷清清,猛酸國民黨只出一張嘴。為了迎戰公投,民進黨也將啟動夜間場,從週三開始,將由立委議員舉辦地方場說明會,共計六、七十場,行政院長蘇貞昌規劃場場出席,親自向選民說明。

更多新聞: 中媒稱台灣民眾囤求生物資還曝「統一台灣首日行程」 名嘴:自High行徑很無知

四頂小帳篷搭在凱道上,兩人站在路邊,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不是發起夜宿凱道49天決戰公投,怎會這樣冷清?

立委(民)陳亭妃說,「所以似乎大家都跑掉了,那跑掉了,這就是戰鬥藍的一個狀態跟形式嗎,我不了解這可能要問朱立倫比較清楚。」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說,「中文不好就好好去補中文,就跟你講夜宿了,白天本來就沒有活動,你白天跑去那邊去找人,是腦袋有問題嗎。」

藍「夜宿凱道49天決戰公投」現場冷清 網紅四叉貓:第2夜就沒人陪睡
羅智強嗆聲,夜宿本來就是晚上才有人,但真的是這樣嗎?

網友拍下夜宿第二天的總統府前街景,用冷冷清清尋尋覓覓來形容。連著兩天晚上到場的網紅四叉貓,也拍下自拍照,他在臉書上表示,「第二夜已經沒有陪睡的民眾,旁邊有幾位工作人員正在撤收椅子,偷看了棚子細縫,還有2~3人睡在裡面,大概是羅智強和鄭照新吧」。雖然羅智強曾在臉書表示,只留三位代表夜宿,但網友猛酸,「國民黨就是出一張嘴」、「沒發便當就不會有人跟著睡啦」、「49天…連49小時都撐不過」。

藍「夜宿凱道49天決戰公投」現場冷清 網紅四叉貓:第2夜就沒人陪睡
記者說,「夜宿沒人主席會安排去夜宿嗎?」

決戰四大公投,民進黨上週六啟動大型宣傳活動,未來不只週末週日要搶時間宣傳,夜間場也要發動,黨籍立委和縣市議員至少要舉辦一場地方說明會,週三將由新北吳琪銘和桃園鄭運鵬打頭陣,行政院長蘇貞昌規劃場場到。總統也卯足全力,下個月將鎖定網路族群,讓「辣台派」重現江湖,正面迎戰國民黨的1218場街講活動以及夜宿凱道。

藍「夜宿凱道49天決戰公投」現場冷清 網紅四叉貓:第2夜就沒人陪睡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立法院的黨團每一位立委,至少都要辦一場,地方上的公投說明會,所以基本上民進黨黨團,至少要辦六十幾場到七十場左右,蔡英文主席是下軍令狀,希望全黨的同志,能夠鼓勵我們的支持者,出來投下四個都不同意案。」

藍綠以總統大選規格備戰公投,也彷彿宣告2022大戰提前開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戶籍遷到高雄三民 王浩宇轉戰高雄參選市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