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創業賣藥膳排骨!淚謝老婆17年不離棄 不捨:羊水破還自行去醫院
陳宗翰一畢業就自行創業,至今已有17年的時間,老婆一路上不離不棄,讓他心中有滿滿的感謝。(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雄一名35歲男子陳宗翰,一畢業就自行創業,賣藥燉排骨至今已有17年的時間,談起一路走來的甘苦,他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因為工作忙碌,連老婆懷孕羊水破了,還自己開車去醫院,令陳宗翰心裡感到相當不捨,對於老婆更是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這些年來的陪伴,以及不離不棄,讓他能將心思放在工作上,感性表示「因為有她,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拚事業。」

更多新聞: 乘客爬窗急逃畫面曝!日男扮「小丑」電車砍人縱火 詭笑稱:想被判死

陳宗翰因家中本身就是經營藥膳相關行業,自幼就在藥材堆中長大,因此一畢業就自行創業,開賣藥膳排骨。因為從未踏入其他職場環境,可以說是社會上的小白兔,因此他在起步時遇過不少挫折,不論是在與他人談論產品、價格,甚至是創業理念,都會有跟不上別人想法、腳步的窘境,但他不氣餒,從錯誤中學習,並偷學別人經驗,以彌補自己所缺乏的經歷。

職場小白勇敢創業!淚謝老婆17年不離不棄 不捨喊:羊水破還自行去醫院
陳宗翰一畢業就自行創業,但因為從未踏入其他職場環境,在起步時遇過不少挫折。(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談起這些年來的辛苦,陳宗翰也提到他自16歲就認識的妻子,過程中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因為工作忙碌在第一個小孩要出生時,老婆半夜羊水破,還自己開車去醫院,讓他感到相當不捨,認為老婆這些年跟著他,真的非常辛苦,為他全心付出,打點家裡的一切,等於完全掏空了自己,就為了支持他想做的事,對於老婆陳宗翰心中盡是滿滿的感謝,夫妻鶼鰈情深,令人相當動容。

職場小白勇敢創業!淚謝老婆17年不離不棄 不捨喊:羊水破還自行去醫院
陳宗翰自16歲就認識的妻子,為他全心付出,打點家裡的一切,等於完全掏空了自己。(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職場小白勇敢創業!淚謝老婆17年不離不棄 不捨喊:羊水破還自行去醫院
陳宗翰談起老婆,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並感性表示「因為有她,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拚事業。」(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更多新聞: 青少年BNT第二劑暫緩? 黃玉成:建議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