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萬全口重建 婦人控植牙非醫師

花了百萬進行全口重建植牙,婦人控訴進行手術的只是牙技師,並非正牌醫師!台北市一名賴姓婦人投訴,前往牙醫診所進行植牙,植牙過程狀況不斷,主治醫師經常打個招呼就離開,原以為替他植牙的人,具有醫師資格,事後才知道只是牙技師,有沒有違反醫師法,台北市衛生局,將在一周內做出調查。

更多新聞: 天還沒暗就閃到爆! 宜蘭路口警示燈狂閃...民怨被閃瞎

花了104萬,婦人來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進行全口重建植牙,卻是滿肚子氣,哭訴植牙的人,竟是一名牙技師。認為主治的牙醫師,往往只是打個招呼就離開,都是一位身穿白袍的人替她處理,事後看到證書才知道,對方根本不具牙醫資格,而是不能從事醫療行為的牙體技術師。診所回應,牙醫跟牙技師強調,植牙過程沒有不法,台北市衛生局針對牙技師,有沒有違法,已經展開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偷車辯稱「向朋友借的」 警2小時火速逮人起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