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唱歌解封!業者喜曝鬆綁後生意成長2成

今天(2日)開始,到KTV唱歌終於不用戴口罩了,還可以大口吃東西、喝飲料,有民眾一聽到消息嗨爆了,馬上衝到KTV痛快唱歌,KTV業者也說,鬆綁後生意馬上好了2成,還特地準備個人麥克風套,要讓客人歡唱更安心。

更多新聞: 精誠第3季淨利年減54% 因去年投資評價利益較高

莫文蔚 慢慢喜歡你說,「慢慢喜歡你,慢慢地回憶,慢慢地陪你慢慢地老去。」

深情款款演唱熱門金曲,K歌終於不用戴口罩,讓民眾飆起高音,更加輕鬆。

KTV唱歌解封!業者喜曝鬆綁後生意成長2成

有人伴隨歌聲,開心跳起雙人舞,還有人邊聽歌,邊嗑瓜子、吃餅乾,再來口咖啡,好滿足,疫情趨緩,KTV防疫再鬆綁,11月2日開始,終於能恢復正常K歌模式,讓民眾一個個,嗨爆了。

民眾說,「它開的時候就是疫情結束,已經可以營業了,我們就耐不住就來了。」

民眾說,「(鬆綁)當然很開心啊,所以我覺得今天一定要來,捧一個場啊。」

民眾vs.記者說,「(會不會覺得戴口罩唱歌不舒服),對 所以現在終於好像有點,解脫的感覺。」

除了基本的實聯制、量體溫、噴酒精,KTV業者更貼心提供每位客人,專屬麥克風套,自從鬆綁消息公布後,短短兩天,預約和詢問度,就增加2成。

KTV唱歌解封!業者喜曝鬆綁後生意成長2成

KTV業者 莉莎說,「我現在等於要把之前客人,預購包場的時段都慢慢還掉之後,然後另外也有很多公司行號,開始包場,沒有那麼快可以恢復,以前的營業額。」

去年9月才開幕的KTV,卻碰上疫情攪局,停業半年,如今終於迎來解封,業績逐漸復甦,也讓KTV業者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民視新聞/易俐廷、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馬斯克推文中文七步詩 暗示狗狗幣、柴犬幣? 其實被聯合國逼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