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謊稱「才剛被攔查」 警搜出股溝藏毒品

28日凌晨1點多,新北保大在三重中興橋下實施路檢勤務,當時攔下一部計程車,並盤查車上林姓乘客,過程中他先是供稱自己剛才才在西門町被攔查過,想藉此降低警方戒心,但警方才不是省油的燈,眼見林姓乘客眼神閃爍,進一步追查果真發現,他把毒品夾在臀部後面,當場被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公正包子」前違停亂象多 5個月開逾3千張罰單

男子被警方攔查,供稱自己剛才在西門町,被盤查都沒問題,說檢查身體跟包包都沒關係。還說壞習慣都改掉了,沒再吸毒,但說話時眼神閃爍不停,讓警方察覺有異狀。果真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海洛英、安非他命,這下嫌犯百口莫辯,乖乖遭警方上銬逮捕。

毒蟲謊稱「才剛被攔查」 警搜出股溝藏毒品

上個月28號凌晨1點多,在新北市三重中興橋下,警方實施路檢勤務,攔下計程車,並盤查車上林姓乘客。過程中警方發現,林姓乘客臀部,刻意背對計程車車尾,警方用手電筒一照,發現他褲子形狀怪異,原來把毒品夾在臀部後面,當場被抓。

毒蟲謊稱「才剛被攔查」 警搜出股溝藏毒品

新北市保安大隊秘書室主任 黃冠群說,「就在他把後面的褲頭拉開的時候,加上我們員警手電筒一照之下,就發現了一包毒品,藏在他屁股的位置,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來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嫌犯過去就有毒品前科,擔心再次被抓,還說自己已經戒掉毒品,天真以為藏毒位置很隱密,但最後仍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進口熱轉印機查獲23KG毒品 上游嫌犯環島躲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