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熱轉印機查獲23KG毒品 上游嫌犯環島躲追查

武肺疫情使得毒品價格高漲,今年3月份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和台北關,從香港進口的一批15台熱轉印機內,查獲藏有共23公斤的愷他命。向上溯源後發現3名嫌犯,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全台環島躲了一圈,主嫌甚至還一度試圖要逃出境,最後仍被警方查緝。

更多新聞: 7分鐘私刑影片曝!高雄女嬰枉死4男登門 保母遭呼巴掌還被踹倒在地

地上一包包用灰色塑膠袋包裝的,是從香港進口到台灣的熱轉印機,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異樣,但安全檢查大隊和台北關,從X光機的判讀覺得不對勁,果然打開外殼,每一台轉印內藏有6小包的愷他命,15台機器就藏了23公斤的毒品,繼續追查,發現這批貨是寄往嘉義和台南。

進口熱轉印機查獲23KG毒品 上游嫌犯環島躲追查

航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田偉仁說,「緝捕的過程中,犯嫌疑似有所察覺,為逃避警方的查緝,一路從台灣的南部東部到北部環島一圈,其中陳姓主嫌得知事跡敗露,更企圖潛逃出境。」

主嫌狡猾,和警方鬥智,從南部躲到東部,在一路北上,就在出境前被層層警方包圍,插翅難飛。

進口熱轉印機查獲23KG毒品 上游嫌犯環島躲追查

航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田偉仁說,「近期更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而導致愷他命這類毒品,市場價格飆漲至,每公斤新台幣150萬到200萬元左右,愷他命是時下年輕人最常用的毒品之一,經常在KTVPUB等場所被濫用來助興,施用愷他命會造成膀胱纖維化而縮小,出現漏尿膀胱炎等等的後遺症。」

3名嫌犯被帶出警局,看準疫情期間,毒品價格飆漲想大撈一筆,沒想到環島躲全台,再怎麼躲還逃不了法網恢恢。(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粗心!直行車方便照顧嬰兒 「安全椅裝前座」警: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