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檢疫期間犯「酒癮」 竟垂降出旅館外出買酒

高雄鹽埕區一家防疫旅館,緊急報案,原來他們監控中的一名許姓男子,居然在深夜,用逃生緩降機,從二樓垂降到一樓,想跑到便利商店買酒,後來因為卡在超商實聯制,沒能進去,就在他依原路線折返,被警方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賣靈骨塔「拿到錢就消失」 詐騙集團得手上千萬

深夜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從小巷鑽出,快速奔跑離開。

民視記者 陳姵妡說,「當時正在執行居家檢疫的許姓男子,因為酒癮發作太想喝酒,他居然從飯店逃生緩降梯,從二樓跳了下來 直奔外面買酒。」

房務人員 vs. 居家檢疫男子說,「因為我鼻子太痛了,那你為什麼要出去,你可以打119啊,因為剛剛忘記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原來那名男子正在居家檢疫,他大膽從二樓,垂吊到一樓,原因竟然是..

但男子酒還沒買成,就卡在超商實聯制進不去,依原路線折返,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男子檢疫期間犯「酒癮」 竟垂降出旅館外出買酒

鹽埕分局七賢派出所長 朱家宏說,「在聽聞一聲巨大碰撞聲響後,外出查看,赫然發現在旅館旁邊防火巷內,有一條緩降梯的逃生吊繩,順利在暗巷內 將檢疫的男子查獲,經詢問 男子說隔離多日想要喝啤酒來解饞,於是想到旅館逃生設備 緩降到一樓,超商皆採實名制規範 而無法進入。」

為了解酒饞,居然冒險從緩降機垂降奔逃,附近居民聽了也覺得很離譜。

附近居民說,「他可能是愛喝酒的人,就是酒癮上隱,我關一天我就快瘋掉,還關十四天。」

附近居民說,「用繩子跟棉被吊下來,他的隔離到今天解封,結果撐不住。」

男子檢疫期間犯「酒癮」 竟垂降出旅館外出買酒

只是擅自離開隔離處所,根據擅離時間裁罰基準,2小時罰最低10萬,6小時內20萬,以此類推,最高將面臨100萬罰款,還可能因為接觸的人或是公共場所,加重違規情節,正在隔離的民眾,可別因為一時嘴饞,而傷了荷包。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24名台灣遊客27年前命喪中國千島湖 疑有「敏感人士涉案」真相至今仍不明